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独一无二 百度《西游3》四小圣新颖揭秘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每一个玩游戏的人都希望自己玩的游戏新颖独特,有传统游戏所没有的创新设定,而百度游戏《西游3》里就有这样与众不同外形外貌超萌的西游神兽―――小悟空、小八戒、小沙僧、小白龙拥有不一样的强大能力。快来寻找它们的下落吧,带着圣兽降妖除魔,玩转《西游3》!

  圣兽也是特殊装备

西游3
西游3

  神兽属于一种拥有特殊技能的装备,不同造型、不同技能、不同属性、不同职业的圣兽,让玩家可以针对自己的成长、针对自己的职业历练以及不同的战斗需要打造高阶守护。根据各职业的属性特色量身打造,辅助作战,让你修炼之时、PK对战之时达到事半功倍之效!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的圣兽,可谓降妖除魔绝妙之选。

  神兽也是战斗武器

西游3
西游3

  造型超萌机灵鬼小悟空,散发着神秘的幽光。虎皮盔甲,一根金箍棒仿佛蕴藏着古老的神秘力量。腮帮子鼓鼓的小八戒一根钉钯更是威力无穷,再不是那个偷懒好吃懒作挑拔离间的小坏蛋了。小白龙更是翻江倒海,拥有专属仙法,亦是《西游3》中唯一秒3的守护仙法,再配合强力的守护内丹与坐骑管制等,华丽的法术效果下将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实乃练级杀怪的神技,即使各路大仙也无法望其项背。在小沙僧憨厚老实的外表下,却有着惊人的实力,强而不显。属性上虽然同其性格一样没有明显特点,但是若论综合实力,四小圣中无人可出其右。且自带反震属性,结合其专属技能——负隅顽抗,让敌人伤其1000,自损800。任谁碰上他,都不敢贸然出手。有了四小圣的特殊能力,就可以让你在战斗中有惊无险了。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乐青春乐荣誉 玩家募集活动
叶子猪西游3第四天:平民速刷火线任务
[升级]西游3攻略:巧用五行快速刷怪
西游3新手第三天:普通守护极品值需知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乐青春乐荣誉 玩家募集活动 下一篇:以经济适用女标准 玩转西游3结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