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乐青春乐荣誉 玩家募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2012年8月30日6:00-2012年9月28日6:00,百度游戏《西游3》为庆祝圣兽内测服务器火爆,全线飘红,特向百度所有服务器展开“乐青春乐荣誉“荣誉玩家募集活动,游戏活动一经发布,再也抵挡不了西迷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他们都纷纷准备到收集四小圣的活动当中去。

  重温那些年美好时光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举办这样一次荣誉玩家募集活动活动,一方面是感谢各位西粉们一路的支持,二来则是鼓励玩家突破自己的界限,在游戏中创造历史。这一年多以来,许多的玩家一起陪伴《西游3》走过大大小小的历程,相信很多玩家也各累了不少经验心得和沉淀了很多的经历和意见想分享,是否期待在线下和《西游3》官方人员见面呢?现在《西游3》进入了崭新的圣兽内测时代,希望通过活动能唤起大家的“西游3情结”,并一起重温一下那些美好的游戏时光。

  拥有那些荣誉快乐心情

西游3
西游3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网友是通过玩家大家对四只神兽“四小圣”热爱心情获取资讯,在活动结束时,每一个服中,角色获得“大款”排行榜第一名、“升级达人”排行榜第一名(以9月28日早上6:00的排行榜数据为准)、以及第一个收集齐四只神兽“四小圣”的玩家,则可成为《西游3》荣誉玩家。官方会颁发独特的荣誉称号以兹证明达成活动条件的玩家已成为《西游3》荣誉玩家,并且可以获得与百度《西游3》官方人员零距离见面的机会,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百度《西游3》的未来前景,更可以面对面地向百度《西游3》官方人员提出你的看法和意见,使《西游3》成为一个更高品质、更让玩家们喜爱的网络游戏。活动中,大家不仅能再次体验了获得心爱宝贝又能给它荣誉的机全,更达到了享受荣誉上排行榜实现自我价值的目的。

相关资讯:
叶子猪西游3第四天:平民速刷火线任务
[升级]西游3攻略:巧用五行快速刷怪
西游3新手第三天:普通守护极品值需知
开学啦!百度西游3入学减压第一利器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开学啦!百度西游3入学减压第一利器 下一篇:独一无二 百度《西游3》四小圣新颖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