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西游3加点无忧 星梦石的秘密你知道吗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子虚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相信不少新手玩家都很郁闷,我一个仙族,武器和衣服居然要力量需求,40级的衣服,力量需求55!一个大力魔还好,但一个仙族,加一点力量都是浪费!这不是坑人嘛?可是一看衣服的防御,好吧,心动了,为了防御,就放弃一点速度或者气血吧。穿上去后防御高了,但看看人物属性浪费不少点数,心里依然不爽。

  说实话,我也曾经郁闷过,不过,我现在想开了。为啥?因为,这其中是有技巧的。西游3其实一直有完美的解决方法让你不再为多余的点数浪费

  下面我就跟大伙分享一下这个空子到底怎么钻!答案就是星梦石!

西游3
西游3

  装备是需要力量需求没错,但是当你力量属性足够,穿上装备之后,再用星梦石(力量)进行洗点,将多加上去的力量点洗掉,衣服上的防御数值依然是存在的!也就是说,装备在使用的时候对属性进行判断,穿上的装备,即便属性点不够,相关数值依然有效。其他族需要调整属性点也可以利用这个方法哦。

西游3
西游3

  所以,大伙也想开点,多备一些星梦石吧,哈哈!

相关新闻:
西游3玩家意见是个宝 玩家策划将诞生
盘点:百度西游3最让人啼笑皆非的囧创意
百度西游3女神级仙女 专属快速升级利器
[赚钱]西游3攻略:打造生活型玩家致富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叶子猪西游3内测第四天:带你认识神兽 下一篇:叶子猪西游3攻略:五行相克计算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