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叶子猪西游3攻略:平民薄利多销赚钱法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我是映日霞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啦啦啦。我是出色的小卖家。最近赚钱的方法好多好多~~貌似个个都是大富豪!哈哈那我也来818最近赚钱的方法吧。

西游3
西游3

  这是我西游3的包裹一角。大部分呢。就是采集的东东。因为比较好卖哟。感觉很多任务都是需要的。比如师门,主线,还有赚钱的任务,因此很多销量都是蛮大的。虽然采集很辛苦,看到这些也很开心啦!

西游3
西游3

  大概一个可以卖15Y吧。据说我卖的还是算便宜的。20多的都有!

  对了,如果不想采集可以做任务,有个被劫的商人任务也可以换到大量的物品,这些加起来非常的赚呀!大概一天50J算少的。

  点卡也能买好多!不知道5173开兑换RMB没。要是有的话可以去把充值点兑换RMB。当然也可以直接金币卖相当的赚哟!

  材料除了各中草推荐各种矿石。另外记得要拿出几组练技能,做包包,后期会非常需要的!

相关资讯:
[升级]西游3个人心得:1-45快速升级路
以热剧步步惊心解读 西游3各门派职场秀
西游3人气爆棚特色鲜明 堪比爱情公寓
[赚钱]西游3心得:钻石卡的丰厚商机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升级]西游3个人心得:1-45快速升级路 下一篇:西游3赚钱攻略:分析市场摊位什么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