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西游3赚钱攻略:分析市场摊位什么好卖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白饭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西游3摆摊赚钱到底什么东西多人要。先来看看在游戏中截图的几个摊位: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第一个为高档品,价格高,主要卖各种内丹等物品,虽然卖的数量不算多,但是做一笔等于别人做几十笔生意。

  第二个为生产型,通过量产各种生活原料出售,价格低,胜在市场需求大,做师门跑环等时常用到,日均销量有保证。

  第三个为杂物型,卖技能书与藏宝图等杂物不卖日常任务需要的,价格一般,销量不稳定。

  第四个为杂锦型,什么都卖。

  大体的摊位就是这么四种,其中第四种是最多人采用的,有啥卖啥;第一种则要等级支持,低级玩家做不来这种生意。第三种比较少见。第二种则要求玩家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在别人升级的时候默默去挖草采矿等。从这四种摊位我们可以看出:

  目前比较好卖的主要有:

  1、师门跑环要求的各种物品。这种类物品比较多,消耗量也大。特别提醒化形丹,很多人以为化形丹没什么用处,其实跑环很容易卡在化形丹,这时候玩家一丹难求的心是很急迫的,花个1,2G买个丹是正常的事情,所以这部分的利润可不低。

  2、飞行旗技能书等杂物。这类物品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有一定市场。

  3、高端品。如内丹神兽高级装备等,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这类物品需求会越来越大。

  4、生活材料。可用作师门跑环也可以用在练生活技能上,市场也较庞大。

  说了一堆乱七八糟,其实是希望新手们能了解什么东西好卖,至于价格各服都不一定相同,可以先看看其他摊位对比下。

相关新闻:
西游3心情故事:轮回情未魇 冷月夜沉吟
西游3叶子猪速评:四小圣化身免费体验
西游3更新公告:四小圣化身抢先体验
一鸣惊人 西游3圣兽内测火爆八大燃点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叶子猪西游3攻略:平民薄利多销赚钱法 下一篇:西游3新区赚钱攻略:最稳定绝对赚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