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副本]西游3 30级幻境:大雁塔地宫三层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故事背景】

  昔日佛经遗失,唐皇震怒,大唐精锐“六扇门”负责彻查此事,孰料“大雁塔地宫一行”却让“六扇门”损兵折将,“六扇门三杰”更是三去其二,仅剩下的“张忍慎”继承了“六扇门神捕”的称号,独自一人维系着风雨飘摇的大唐安危,而地宫入口处却多了一位不言不语的神秘剑侠……

  人们常常见他风雨无阻的守卫着地宫的出口,说也奇怪,自那以后,先前地宫附近的种种怪事却一下子嘎然而止,人们私下谈论那位神秘剑侠时,便有人传言此人便是当年“六扇门三杰”中的“凌云”……

  【幻境流程】

  1. 等级到达30级,就可以到大雁塔地宫门口,使用幻境锁匙“地宫三层地图”,然后对话进入。

  2. 幻境内有9只明雷小怪,只要将小怪消灭,就会在幻境内刷出一只BOSS:玉面蝎子精,将BOSS击败,就完成幻境任务。

  3. 幻境为时40分钟,超时任务失败。

  4. 幻境没有次数限制,单人组队均可,需要开启紫钻。

  5. 幻境奖励丰厚的经验,还会掉落金色品质装备。

  6. 幻境锁匙“地宫三层地图”在25级幻境中会掉落,另外,还可以找幻境商人何键奕(长安城中:235,167)购买。

  【幻境攻略】

  整个幻境比较简单,玩家只需要稍微注意补充药品即可单人轻松通过。

相关资讯:
[副本]西游3 25级幻境:大雁塔地宫二层
[截图]西游3守护展示:众多守护各具特色
[截图]西游3坐骑展示:白虎熊猫领风骚
[升级]西游3攻略:快速升级道具介绍篇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副本]西游3 25级幻境:大雁塔地宫二层 下一篇:[副本]西游3新手必看:25级幻境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