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副本]西游3新手必看:25级幻境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13 作者:白饭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雁塔地宫入口位于长安东市集,一个名叫“凌云”的剑侠旁边,每当有玩家拿着从挖宝得来的地宫二层地图(25级准入)来到这里就能进入(进入需要开启紫钻计时)。

  进入地宫二层,扑面而来的便是小怪“地宫树妖”,即使你想避开,当它们靠近的时候也会自动切入战斗。明雷怪如此主动,如果战斗前已经有多个怪物围过来了,就别想战斗结束后能有喘气的时间,想办法在战斗中做好恢复更实际。此次一共要消灭9个明雷,速战速决吧。

西游3
西游3

  这里的怪物伤害一般,玩家大可放心,使用火系法术更方便杀怪。

  清完小怪,BOSS“千眼魔君”登场,其实这只是BOSS的假身,当战斗拖到第7回合,“千眼魔君”就会显现他的真身“狂暴巨型蜈蚣”。不过,他们都是物攻高,速度一般,所以比较好控制,当然前提是有人族在了。另外水系法术对这个BOSS的伤害会提高,可以有针对的使用相克的法术尽快结束战斗。

西游3
西游3

  当战斗结束后会有系统评分,当然更不能少的就是装备物品奖励。

  难度:★

  经验:★★★★★

  奖励:★★★★

  推荐度:★★★★★

相关新闻:
[赚钱]西游3新手必看:20环生财有道
百度西游3无限换装 张扬个性由你做主
百度西游3 不可不玩的民族文化精髓神作
[赚钱]西游3简单赚钱攻略:小龟快跑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副本]西游3 30级幻境:大雁塔地宫三层 下一篇:[副本]西游3新手必看:30级副本通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