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压境新服“大闹天宫”活不停的动!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4511时新区开启 激情重燃!

鲤跃龙门亦曾浅水一游,虎肋插翼怎忘平阳一役?!吾名岂分贵贱,看尔乃插标卖首。沉舟侧畔,指鹿为马,焉敢分辨真假。百度《西游345(周四)11:00最新内测新区应诏开启,机缘重现!为了让玩家朋友们能第一时间获得备受玩家喜爱的游戏珍贵物品,坐骑和守护,我们将于451100正式开放各种活动。赶紧来抢夺备受瞩目的珍宝吧!

服务器:大闹天宫

 

所谓混沌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如今,8极泰来”!正有8大活动等着你!

新区开服一周后,每周随机抽取玩家强塞奖励!拿到你不想要!只要你保持在线,没有其他要求!天下就是有免费的午餐,周末在线,你还将有更丰富的金钱奖励,直接放入你的钱包!

 

 

迎新区送六重好礼!极品装备、神秘礼包、飞行祥云、游戏币等诸多好礼一个都不少!每段都赠贴心的军备物资!无论是金银珠宝,还是利器仙装,开包就有!

 

 

新区怎么少得了冲级大赛!剧情可谓峰回路转,每天刷新的等级排行榜,10个大圣礼包等着10位全服等级前十名玩家开启!

什么?你没有冲级的魄力?没关系百度再赠好礼!单次充值,次次有奖!一次性充值满足500元,即送1个大圣礼包!

 

齐天大圣御前侍卫

 

仙家坐骑黄金铠甲熊猫

 

符文奥义漫步的飞行法器飞毯!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版大闹天宫,再造经典
百度《西游3》活动再添加!49来袭!
《西游3》攻略-西游3怎么赚钱?这样赚钱
《西游3》攻略-西游3怎么练级?这样练级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百度西游3首发内测,多重活动不断送 下一篇:共闹天宫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