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攻略-西游3怎么练级?这样练级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新手阶段相信大家都是沿着游戏极其舒服的各种提示和链接,各种自动寻路过去的。

 

现在要教导大家的是主线任务断层后的练级方法:

 

首先记得每天下线前看一下任务面板的日常任务有没有做完,因为这些都是开元通宝的主要来源啊,开元通宝可以帮我们的任务刷星等,星等越高,完成后经验越高!

一个高级星等的任务,一个好的人品是大家快速升级的关键之最,所以为了人品,多做好事啊!

 

先介绍一下每天大家都适合做的日常吧。

 

1.  位置位于东海村下方的NPC鲁小班,每天都有8次的碧空守护者任务。如果你不是仙族最好带上你的亲友党一起日常。如果你有飞毯等飞行法器就更好了,将会加快完成的平均速度。因为这个任务是一个需要飞行的任务,建议带一点烹饪的小菜,补充飞行消耗的精力。而且,任务领双后会提高经验。

 

2.  位置位于长安城中皇城外的NPC皇宫守卫造型的唐讯,每天附送3次的五鼠闹东京任务。任务地点在黄成忠,有机会遇到皇宫守卫,当然都不厉害。在皇宫内寻找到任务明雷怪物后也相对容易通过,老鼠的防御和血量就是不怎么样。建议开启黄钻,那样可以跨地图自动寻路无限次,接受和完成任务后,可以很舒适地到达目的地,而且自动战斗的回合提高到40回合,上班族和懒人的福音啊。而且,任务领双后会提高经验,跑20环有机会获得增加这个任务每天上限次数的道具。

 

 

3.  其余日常相信大家都可以通过地图上面蓝色的感叹号发现,都是很容易上手的任务,相信大家完成并不难。但是,如果你这个星期的双倍不够用怎么办?可以开启红钻,那样摆摊足够4小时就赠送额外的1小时双倍时间,而且摆摊的税收大大降低,其次,从NPC手上买东西更便宜了!

 

完成每天日常后,我们可以做一些无限循环的主要升级任务,这些任务都是可以刷星的,例如:

 

1.  位置位于幽冥界的NPC钟馗,可以在那里接到抓鬼任务。抓鬼任务每10次为一轮,一轮分10环,大家可以在第7环开始就刷星等去提高任务经验!这样是最有性价比的,既不会浪费升级也快。

 

2.  位置位于天竺国的NPC承天罗汉,可以在那里接到普度众生任务。普度任务的构成和抓鬼是一样的,但是它要求战斗中使用任务物品收复BOSS,因此它的经验比抓鬼高很多!所以普度任务第5环开始就值得我们去刷星等了。

 

3.  在更高的等级还有伏魔任务,也是类似的,而且经验更高。如果为了减少找怪时间,浪费的双倍时间,可以使用筋斗云直接飞到任务目标那里,大大节约时间和飞行器的消耗。

 

相信大家也会渐渐熟悉游戏的玩法了,希望小编的帮助有用吧,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版大闹天宫,再造经典
百度《西游3》活动再添加!49来袭!
《西游3》攻略-西游3怎么赚钱?这样赚钱
攻略-强者是怎么炼成的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攻略-强者是怎么炼成的 下一篇:攻略-西游3怎么赚钱?这样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