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攻略-强者是怎么炼成的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强者,必须为自己准备一身好装备,几只好守护,一身好技能!

 

游戏装备的主要来源:

1.  打败各个地图的头领有不同的箱子获得,打开后有很大几率获得你想要的白装。

2.  获得任意一种钻石,可以直接在VIP商人那里直接购买你想要的白装。

3.  通过副本(幻境)里面,杀怪掉落。

 

如果你头脑不是很好,解不开箱子的谜题枷锁,又不愿意出钱强制打开箱子;如果你不屑于点亮任何一种钻石,或者不愿意出钱直接购买白装。

恭喜你,你很适合在副本里面驰骋,直接拣装备!

如果抢不过队友,别气馁,每个副本完成后都是给予荣誉点的,可以直接换取自己想要的装备,如果你急缺想要换取一个你想要的部位,可以在进入副本前使用绿卡,完成后你可以获得双倍的荣誉点。

 

游戏守护的主要升级途径:

1.  跟着主人做剧情和日常。

2.  跟着主人做无限循环任务。

3.  训练守护任务。

 

1和第2种情况里面,如果你的守护经常阵亡得不到经验,这时候你可以尝试训练守护任务了。

训练守护任务不仅守护获得的经验奇高,而且要面对的妖兽强度不大,你的宝宝守护很容易存活,任务NPC方便易找,而且NPC本身就是一个医生,非常方便!使用绿卡后获得的经验快到可以称之为“快餐”让你的新守护可以快速投入战斗!

 

生活技能是西游3必不可少的:

1.  药物不仅仅是日常消耗,更是大型BOSS战斗里面至关重要的一点,因为只有制药才可以产出这种高回复力的药物!

2.  编制出产的无论是回城符还是包裹,是在西游3里面提高生活质量的保证,无论做什么可以提高效率的东西就是至宝!

3.  冶炼对于未来开放的宝石系统搭配装备系统不必多说了。

 

如果你厌倦了枯燥地在资源点地图练习技能,在书店购买配方从小号鼓捣材料练习技能,和朋友一起完成“火线救援”任务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因为它给予我们最大的奖励就是“生活技能经验”。记得在完成任务前,使用绿卡,可以提高至原来三倍的收益!

 

完成这三项,相信你已经可以和土豪火拼了,祝你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百度《西游3》“大闹天宫”天兵降临,压境开服! 下一篇:攻略-西游3怎么练级?这样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