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新西游记各路妖怪原型与西游3怪物惊人相似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关键字:百度,西游3,齐天大圣,悟空,2.5D,回合制网游,新服,大闹天宫,西游记,连续剧

 

摘要: 《西游记》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西游3》正式应运“经典”而生,顺召着“超越”而来。无论是哪一步《西游记》电视剧,各种被吐槽。但是《西游3》一直尊重原著,在保留经典所在的同时,超越了各种电视剧上被吐槽的人物,将《西游记》中的各路妖怪发挥得淋漓尽致。

 

正文

《西游记》从第一部国产连续剧公开播映,到现在已经不知道更新过多少版本了。《西游记》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是实至名归的事实。

因此,《西游3》正式应运“经典”而生,顺召着“超越”而来。

近些年,网络上除了各种被吐槽的《西游记》人物,有人云:悟空堪比阿凡达;有人云:八戒只求吓死爹。无数网民发出这样的感叹,但是《西游3》一直尊重原著,在保留经典所在的同时,超越了各种电视剧上被吐槽的人物,将《西游记》中的各路妖怪发挥得淋漓尽致。

无论是哪一步《西游记》电视剧,都没有办法把女妖精的性感妩媚表现得出神入化。我们不能怪原著对女性妖精有着得天独厚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只能谴责历代电视剧中的“妖精”太过庸脂俗粉。

相反,《西游3》中无论妖精还是魔族,各种“傲娇”各种“YOYO”比比皆是!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版大闹天宫,再造经典
百度《西游3》活动再添加!49来袭!
《西游3》攻略-西游3怎么赚钱?这样赚钱
《西游3》攻略-西游3怎么练级?这样练级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共闹天宫活动公告 下一篇:4月5日补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