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快抢:百度西游3绝版大圣礼包最后500套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西游3是广州狼旗网络自主研发的2.5回合制游戏,以为人熟知的中国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蓝本,由玩家亲自演绎西天寻找佛经的传奇故事。

  游戏坚持传统民族文化,游戏内建筑金碧辉煌气势恢宏,场景音乐古典、大气、气势磅礴,演绎出大唐盛世的繁荣景象,并且结合西游记降妖伏魔、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等诸多神话元素,让玩家充分体验神话世界带来的无穷乐趣。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官方还举办了《大圣礼包》免费抽奖活动,礼包内不仅有超炫的坐骑熊猫、飞毯飞行器,更有绝版神兽大刀猴,玩家们疯狂抢购,至今,大圣礼包的量已经不多,剩余数量不足500套,售完后,大圣礼包将会绝版,将不会再有免费抽奖大刀猴的机会,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西游3
西游3

  大圣礼包内容

  只要一次性充值500元,不仅可以获得5000充值点,还可以获得一个抽奖码,获得一次抽取神兽大刀猴的机会。

  抽奖内容

  1、一等奖奖励内容:神兽大刀猴、鼓鼓的钱袋(100金)、高级血法药若干。

西游3
西游3

  2、二等奖奖励内容:坐骑熊猫、飞毯、鼓鼓的钱袋(100金)、神秘守护蛋(孵化可以获得神秘系列守护,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大刀猴)、高级血法药若干。

相关资讯:
惊爆!上百度《西游3》送神兽白虎坐骑
[任务]西游3日常攻略:30级大唐神捕
[任务]西游3攻略:18级日常碧空守护者
[综合]西游3攻略:师徒关系全面剖析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惊爆!上百度《西游3》送神兽白虎坐骑 下一篇:轩辕剑暴弱了 细数百度西游3十大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