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任务]西游3攻略:18级日常碧空守护者

发表时间:2012-08-15 作者:强尼走路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任务名称:碧空守护者

  任务地点:东海村

  任务NPC:鲁小班

  等级要求:18级

  当人物等级到达18级以后,可以到东海村(57,170)找NPC鲁一班领取“碧空守护者”任务。

西游3
领取任务

  任务需要玩家装备飞行法器并且点击主界面右下方飞行按钮进入飞行状态,在东海村上空触发暗雷战斗。

西游3
人物飞行

  飞行过程(包括战斗)会以每5秒30点的速度消耗人物精力值,精力值的消耗可以通过使用道具飞天之精降低(降低80%消耗),飞行战斗只能使用飞行守护参战。

  战斗本身比较简单,击败一定数量的任务怪后任务完成,任务受多倍经验影响。

西游3
飞行战斗

  任务本身比较简单,可以单人进行,而且在开启多倍经验时相对经验比较可观。

  难度:★★

  经验:★★★★

  奖励:★★★★

  推荐:★★★★

相关资讯:
[任务]西游3攻略:放下那个商人的货物
[任务]西游3攻略:30级日常封魔详解
[任务]西游3攻略:每日答题奖励大派送
[赚钱]西游3钓鱼攻略:新手钓鱼发家致富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任务]西游3攻略:放下那个商人的货物 下一篇:[任务]西游3日常攻略:30级大唐神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