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任务]西游3攻略:放下那个商人的货物

发表时间:2012-08-14 作者:强尼走路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都说西游3的大唐东野林是个野鸡与流氓齐飞,野鹿共山羊一色的混乱区域,可偏偏这样一个乌烟瘴气的树林连通大唐东码头与城门,是往来交通货商贸易必经之地。而这小本商人穆有财正路过此地,不料竟被恶匪瞄上,货物被抢一身狼狈,在那哭闹着等待有一位英雄身披金甲战衣,脚踏……

西游3
倒霉的穆有财

  【任务流程】

  当人物等级到达16级,就可以到大唐东-野林(116,46)找NPC穆有财领取“被打劫的商人”任务,开始这个拯救商人穆有财之旅。

西游3
接受任务

  任务主要是需要玩家在大唐东野林的李不义(72,84),刘一刀(169,76)以及陈不仁(171,104)中进行重复战斗,任务分为5环,没有次数限制,没有时间限制。

西游3
任务流程

  三个恶霸地痞都属于血厚高攻类型,玩家要注意在战斗中使用药物补血。

西游3
陈不仁带俩小弟

相关新闻:
百度西游3奥运冠军 草泥马独霸田径项目
[任务]西游3攻略:低级幻境任务整合
[任务]西游3攻略:30级日常封魔详解
[任务]西游3攻略:每日答题奖励大派送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任务]西游3攻略:低级幻境任务整合 下一篇:[任务]西游3攻略:18级日常碧空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