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奥运冠军 草泥马独霸田径项目

发表时间:2012-08-1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目前,2012伦敦奥运会正如火似荼,中国是一个金牌大户,游泳、举重、体操、兵兵球、羽毛球都是夺金重点项目,但田径就相形见拙,截止8月10号12点,田径金牌仅有陈定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的一枚进账。

  在此,先为奥运健儿加油,你们都是好样的!

  最近,西游3的众多坐骑、守护也不甘寂寞,为了助威中国奥运健儿,居然举行了西游世界的奥运会。

  野象王力大无穷,第一个报名参加了举重;黑暗侏儒个子小,但手中弓箭用的娴熟,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射击;玲珑龟陆地上跑得慢,不敢跟兔子赛跑了,但又不想放弃这次机会,于是报名参加了游泳。

  不过,最热闹的项目,就算是田径了,参赛者的多不胜数,赤兔马、盗骊、熊猫、独角赤炎兽,还有草泥马等,个个是摩掌擦拳,都放出豪言说,要夺得西游奥运田径的第一金。

西游3
西游3

  田径赛跑,比的是速度、爆发力和耐力,看独角赤炎兽强壮的身体,四肢结实,很有夺金的实力;有言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不少人也为赤兔马喝彩;而熊猫,凭借高人气的国宝形象,博得许多人的关注;再看草泥马,四肢短小,看似弱不禁风,要想夺得头筹,呃,只怕......但看他自信满满的样子,让人不免有些错觉,没准这会是一匹黑马呢。

  这第一项田径赛跑就是100米跑,看比赛赛场!独角赤炎兽、赤兔马、白虎、熊猫、草泥马各自就位,在跑道上凝神屏气,龟丞相慢吞吞的走到赛道旁,手里拿着一面西游奥运会会旗,会旗一挥,道:预备,跑!

  比赛一开始,五名选手就风似的冲了出去,独角赤炎兽、草泥马的反应最快,几乎同时冲出起跑线,赤兔马、白虎次之,熊猫排在最后。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任务]西游3攻略:低级幻境任务整合
[任务]西游3攻略:30级日常封魔详解
[任务]西游3攻略:每日答题奖励大派送
[赚钱]西游3钓鱼攻略:新手钓鱼发家致富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无限换装 张扬个性由你做主 下一篇:百度西游3守护内丹修炼 一分修炼一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