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守护内丹修炼 一分修炼一分强

发表时间:2012-08-15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内丹介绍

  内丹是守护的一种特殊技能,守护通过服用内丹掌握,一个守护目前最多服用2颗不同的内丹。

  内丹分为:天界内丹、魔界内丹、人界内丹和修罗内丹四种,内丹技能种类繁多,共17种技能,效果跟内丹技能等级、守护亲密度,甚至守护的气血值、法力值都有所关系,因此要结合守护的类型和资质,才能发挥出内丹最大的威力。

西游3
西游3

  内丹修炼

  守护服用内丹后,需要不断修炼升级才可以增强内丹威力。修炼方法有二,一是参加战斗,守护获得升级经验的同时,也会获得内丹经验;二是消耗守护的升级经验,转化为内丹经验,当内丹经验积累到一定数值,就会自动升级,从而增强内丹威力,内丹等级越高,威力越强。

  一分修炼一分强,要想在战斗中游刃有余,内丹修炼必不可少。

西游3
西游3

  元气补充

  每个内丹都有一定的元气上限,最高为6000,守护每参加一次战斗,就会消耗一点元气,当元气为零,内丹效果消失,需要给守护服用相同的内丹,补充内丹元气。

  已经被守护服用的内丹可以吐出,不过会降低内丹3个等级,玩家可以通过向玩家交易迅速获得高级内丹,增强守护能力。

  内丹获得

  师德兑换,每日夺镖镖银兑换,玩家交易。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奥运冠军 草泥马独霸田径项目
[任务]西游3攻略:放下那个商人的货物
[任务]西游3攻略:低级幻境任务整合
[任务]西游3攻略:30级日常封魔详解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奥运冠军 草泥马独霸田径项目 下一篇:百度西游3守护争强 它们也需要绝世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