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赚钱]西游3钓鱼攻略:新手钓鱼发家致富

发表时间:2012-08-14 作者:强尼走路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关于钓鱼】

  当人物角色到达10级之后,可以在东海村(86,37)找NPC张一平学习钓鱼技能,获取鱼竿和30个鱼饵。在装备上鱼竿之后,在靠近屏幕左上方会出现钓鱼的按钮,点击按钮可以完成垂钓和收杆操作。

西游3
显示钓鱼按钮

  钓鱼需要到专门的地图(半月岛海边、傲来国海边),点击主界面左上方“钓”字按钮抛杆,当按钮上出现闪动的“起”字时,再点一下完成收杆并消耗鱼饵,注意超时不收杆鱼会逃跑并且白白浪费掉鱼饵。

  当鼠标悬停在鱼群上时,显示为橙色的鱼群更容易提升你的熟练度,黄色次之,绿色再次,灰色的无法再提高你的熟练度。红色则表示你需要更高熟练度才能钓到。除瘦小的小黄鱼外,其他鱼类都需要到对应的鱼群附近垂钓才有机会获得。

西游3
鱼群种类多

  【温馨提示】

  在钓鱼过程中会随机遇到暗雷怪物,要注意保持最佳战斗状态应对,另外在变身状态和坐骑状态下无法钓鱼。

西游3
钓鱼触发的战斗

  【钓鱼收益】

  钓鱼所得的鱼类可以通过烹饪加工成食物,用以补充精力值,在日常的帮派任务和师门任务上也需要用到所钓鱼类。

相关新闻:
[副本]西游3新手必看:30级副本通关法
[副本]西游3新手必看:25级幻境全攻略
[赚钱]西游3新手必看:20环生财有道
[赚钱]西游3简单赚钱攻略:小龟快跑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赚钱]西游3新手必看:20环生财有道 下一篇:[赚钱]西游3新手赚钱有道:巨型夜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