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赚钱]西游3新手赚钱有道:巨型夜明珠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白饭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其实在西游3中发财致富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只要具备些耐心和细心,你也能成功。在这里为各位西游3新人们介绍其中一个发财的日常任务——闹鬼的员外府。

  任务很简单,37级开始到长安城中袁天罡领取任务然后去杀暗雷怪即可。新人初看奖励只有经验可能会以为我在骗人,但是要提醒各位新手们的是,这个任务有几率获得巨型夜明珠——进入40级幻境的钥匙。

西游3
西游3

  现在,我们知道了巨型夜明珠的作用,新手们可能会问,这是日常人人都可以做,怎么能赚钱呢?我来说一下重点就是,闹鬼的员外府这个日常是有上限等级的,超级45级就无法领取了。所以你们该明白了吧,如果45级以上的玩家想刷幻境怎么办?一是买NPC的(7金一个),二是从玩家中买(低于7金的价钱)。如何选择当然就一目了然了。

  所以只要你有耐心,多开刷巨型夜明珠,新手的第一桶金其实并不遥远。

相关资讯: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白龙篇
[美女]御姐也爱回合制 化身西游3小妖精
西游3心情故事:唐僧不会告诉你的故事
十年大话突破 百度携手西游之父共创辉煌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赚钱]西游3钓鱼攻略:新手钓鱼发家致富 下一篇:[攻略]西游3升级心得:各等级主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