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攻略]西游3升级心得:各等级主流任务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wenzy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0~24:做主线is OK。

  24~30:小鬼也疯狂(NPC:野林-御半仙,每日20次,做完了就捉鬼吧)。仙族建议单人做,魔跟人就找队混吧。之前主线里开启的天命之箱,足以让你的技能达到秒3,任务战斗2回合结束,比组队效率要高。另外这里是刷星的最佳时机,可以相对容易的达成“独具星缘”任务(刷10次五星)。

  24~40:捉鬼(NPC:幽冥界-钟馗)。建议这里开始,你就培养起你的固定队伍,虽然3仙是最效率的,但是考虑到以后,建议依然是2仙1魔,带带魔族,以后会有回报的。这里刷出5星的概率也还可以。捉鬼吃粉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原因是这时等级比较低,提升的空间不多,可以不吃节省开销。

  40~53:普度众生(NPC:天竺国-承天罗汉)。带起你的固定3人队伍,吃个退妖铃,固定遇到1BOSS+2黑熊+1蚌精,吃金粉(魔族也要吃,五行相克,直接提升伤害的,震慑也有效),推荐仙法火、风(熊抗雷、蚌精抗水,所以不推荐),全3法2回合可以结束战斗。一般来说40+级很难有足够的MP放2个3阶法术,所以宝宝需要用来拉蓝。如果全队法力都不支持2次3法,那么魔族第二回合放一个2法也够了,3只守护2只拉仙的蓝,1只收BOSS。队长最好可以带一只速度比BOSS快、比人慢的守护,一回合直接收BOSS,BOSS就没机会出手了,这样可以很大的提高效率(BOSS出手很麻烦,特别是打盾,搞不好不能2回合清)。另外守护不要进行无谓的攻击,这只是浪费时间,除非靠人的法术2回合清不了场,不然守护攻击只是浪费时间。

  54~63:伏魔(NPC:傲来国-天机道长)。先解释下,为啥50级可以做的任务要到54级再来:原因就是,初到50打FM比较有压力,而此时打PD跟打FM的经验差距不大,相比综合效率,PD要高很多,到54级左右,两个的综合效率持平(下面屠龙也一样)。固定3人队伍,吃个退妖铃,固定遇到1BOSS+2火精+1风精,吃火粉,这里的4种属性仙法区别不大,小怪2回合都可以清,主要是BOSS血多,而且自动战斗的时候一般BOSS不会被选作目标,因此不建议自动战斗,需要手动选择BOSS作为守护攻击对象来提高效率。值得一提的是,FM里怪物敏都很高,所以前期敏不太多的话,建议在这里洗一洗。

  63+:屠龙(NPC:半月岛-凌晓雪,上面几个任务每天做10次就可以找魏征拿10个开元,屠龙就没有)。这个任务吃啥粉都可以稍微提升点伤害,强烈建议雷法(前篇的暗雷怪物雷法抗性差,火抗非常高)。固定3人队伍,打屠龙前篇3人队伍固定是遇到6个暗雷,所以任务要是接到7只的时候,可以考虑放弃任务再重新接。打龙的时候,有3种固定小怪:金鱼(攻高、血少,一般2回合可以结束战斗)、蚌精(血量一般、会睡法,运气好2回合可以结束战斗)、田螺(血厚防高、还会打盾,必须至少3回合)。建议在凌晓雪那边买牌子,打龙时消耗1个召唤个神将(从现在情况来看,有神将在的时候,蚌精是不会放昏睡法术的,而且神将攻击也不差,强烈建议要带)。附带说一下,毒系法术在这里非常给力。

  额外说一下屠龙的高飞定点:1、凌晓雪(接任务的地方) 2、东海村领双处(暗雷点) 3、蛟龙刷新点(BOSS点) 4、大唐东码头(暗雷点) 5、灵月、幻月洞的切换处(2个暗雷点交界)

  当然这是我个人习惯的屠龙专用高飞,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调整。

  本文攻略由叶子猪游戏网特约撰稿人wenzy撰写,作者将获得点卡奖励。转发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尊重作者。如果您也想加入叶子猪西游3撰稿人系列,请到我们的论坛联络!

相关资讯:
西游3心情故事:我用泪水保存你的温柔
为家长减负 百度西游3月赚5千不是梦
中国好声音赛制改变 西游3携特色助威
[职业]西游3攻略:人族最简单实用加点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赚钱]西游3新手赚钱有道:巨型夜明珠 下一篇:一次送你30级!西游3急速升级路线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