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更新公告:PK系统改革与VIP积分制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网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8月18上午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西游3》感谢所有玩家。

  服务器选择列表游戏内置

  1. 原客户端登陆器上的服务器列表选择移到了进入游戏后选择,方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换服务器,无需再返回登陆器更换服务器,节省了重新加载游戏的时间。

  2. 玩家启动客户端程序后,可以直接点击进入游戏按钮进入,进入游戏后即可看到服务器列表,选择进入的服务器后即可进入下一步的账号登陆。

  新增PK和监狱系统

  1. PK是玩家之间解决个人恩怨的方式,双方不会有任何奖励。

  2. 50级以上的玩家使用"七欲障"道具,攻击其他21级及以上的玩家,就可以发起PK战斗,PK战斗中主动PK方不能逃跑,被PK者可以逃跑,有几率逃跑成功。

  3. PK战斗中,只有被PK方没有被杀死,攻击方不会受到惩罚。

  4. 被PK方被杀死,PK方将会受到坐牢的惩罚,在进入城市场景(东海村,长安,天竺国,傲来国)会自动被系统捉入相应的“水牢”、“地牢”、“天牢”监狱牢房,必须在线坐牢直到坐牢时间结束才能出狱。

  5. 坐牢中的玩家可以被其它玩家通过打败“牢头”救出,成为逃犯,劫狱者和逃犯都将被通缉。

  6. 其他玩家可以到长安城中的通缉令发布者“陆仁贾”处查看“通缉榜”并领取“通缉令”追捕通缉犯,同一个通缉犯的"通缉榜"可以由多个玩家领取。

  7. 使用“通缉令”后就可以获知该通缉犯的位置,领有“通缉榜”的玩家找到通缉犯,可直接进行攻击(ALT+A)进入捉捕战斗,获得胜利后,通缉犯会被直接传送到相应的监狱牢房。

  8. 其他相关修改:“水牢”、“地牢”、“天牢”场景中传送点去除,只能通过牢头传送离开。

  9. PK方杀死被PK方后,会被记录PK值,可以到幽冥界找“陆仁易”查询当前PK值和坐牢标志。

  新增充值积分与VIP等级活动

  1. 为了进一步回馈玩家,特开放充值积分活动,从8月18日9:00开始,充值的同时就能获得充值积分。充值积分可以累积,不用再担心买不到大面额充值卡而无法领取高级奖励。

  2. 点击游戏内的“丰富奖励”打开“充值奖励”界面,用充值积分兑换VIP等级从而获得终身VIP特权以及兑换各种充值礼包。

  3. 获得的充值积分=本次充值金额*积分倍数,单次充值金额越高,所获积分倍数越高。

  4. VIP等级是一种针对角色的终身特权,一旦获得,终身拥有,可以通过点击角色头像右下角的“V”按钮打开查看VIP身份特权。

西游3
西游3

  5. VIP等级拥有多达34项身份特权,能给玩家带来多项游戏便利以及福利,包括“包裹有效时间延长、地图标注功能、免费使用筋斗云、免费远程仓库、第5个包裹槽开启、仓库扩充、守护携带数扩充、自动寻怪功能、死亡损失减少、好友数上限增加、每日开元通宝领取福利、每日额外经验领取福利、每日虎符领取福利、每日储备金领取福利、每日红钻领取福利、每日黄钻领取福利、每日绿钻领取福利、永久红钻特权、红钻摆摊额外双倍时间增加、永久黄钻特权、永久绿钻特权、绿钻自动回合数增加、紫钻经验加成增加、狩猎自动剥皮、采药和挖矿加速、钓鱼落杆精准度增加、经验丹额外经验增加、守护亲密度保留、守护技能历练值保留等”。

相关资讯:
[守护]西游3攻略:新守护技能实效查询
[任务]西游3攻略:维护治安任务攻略详解
妖精当道 百度西游3那些不忍伤害的妖精
小圣降临 百度《西游3》前瞻之小白龙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妖精当道 百度西游3那些不忍伤害的妖精 下一篇:西游3大圣礼包即将绝版 升值潜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