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小圣降临!百度《西游3》前瞻之小八戒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西游3官网

  说起猪八戒,以其鲜明的性格特点而家喻户晓:性格温和,憨厚单纯,力气大,嘴巴甜,但好吃懒做,爱占小便宜,贪图女色,经常被妖怪的美色所迷惑,难分敌我。笑料百出的猪八戒让布满荆棘的取经之路变得不那么枯燥难熬。而如今的小八戒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欢乐呢?

  肥头大耳,身世似谜?

  肥头大耳,手持九齿钉耙,与猪八戒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一样。八戒第一眼看见便觉得两人投缘,又经高小姐提议,就欣然将其收为徒弟,传授武艺。小八戒的身世由来,其中包含着怎样的因缘际会,我们却不得而知,还需各位看官自己揣摩。

西游3
 

  皮糙肉厚,你奈我何!

  小八戒的出现,定将掀起肉盾宝宝的新篇章。优秀的气血、法力初值,自带 中毒、震慑、物理 抵抗,配合自身专属技能,纵使仙、人、魔合力,却又能伤我分毫?

西游3
 

相关资讯:
小圣降临!百度《西游3》前瞻之小悟空
暑期盛夏 西游3限量大圣礼包热爆8月
西游3玩家教你网游赚钱 娱乐游戏两不误
[攻略]西游3玩法心得:化形丹的妙用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小圣降临!百度《西游3》前瞻之小悟空 下一篇:领取西游3保送卡 最贴心的保护直达6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