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国庆除妖夺贡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28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国庆除妖夺贡狠疯狂 三界妖族陪你乐】

西游3
西游3

  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里,各路藩邦纷纷向唐王贡献珍品,以示交好。无奈这些贡品实为珍贵,趁朝廷官员统一清点之际,妖怪把它们偷取了,现在正流窜在外。负责官员希望各方侠士能出手相助,夺回朝廷贡品。有玩家抱怨都是跑腿做活动没挑战性,这不国庆期间除妖夺贡热腾腾的激烈!

  除妖夺贡:

  1. 2012年10月1日9:00 ~ 2012年10月7日23:55。

  2. 除妖夺贡活动发布者“贺国庆”(皇城广场117,173)。

  3. 角色达到20级以上(含20级),单人或组队均可,每天可完成6次,每接受1次需消耗1金(优先消耗储备金)。

  活动流程:

  到NPC贺国庆处接受活动任务。

  找到任务指定怪物进行挑战,战斗胜利并且保护“贡品象王”不被摧毁,即可完成任务(西游3任务)。

  若“贡品象王”被摧毁,将自动判定为失败并且结束战斗。

  任务限时20分钟,超时则任务失败。

西游3
西游3

  PS:每环将会随机获得以下贵重物品一种奖励:幽冥修行丹*1、宫廷修行丹*1、宫廷灵兽丹*1、神之石(根骨)*1、神之石(力量)*1、神之石(敏捷)*1、神之石(灵性)*1、星梦石(根骨)*1、星梦石(力量)*1、星梦石(敏捷)*1、星梦石(灵性)*1、壮骨丸*5、如意蟠桃*2、上品瑶池仙酒*1、提纯云母粉*10、强效注灵卷轴*10、六级蓝钻卡*1。第6环可额外获得“时来运转*1(抽奖道具)”,抽奖奖品包括:小喇叭*1、超级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旗*1、镇妖幡*1、引妖香*1、退妖铃*1、强效云母粉*1、神悟之心*1、龙之骨*1、高级杨柳露*1、超级杨柳露*1、神品瑶池仙酒*1、超级仙风露*1、飞行器:莲台*1。丰厚的角色经验、守护经验和坐骑经验。小技巧角色经验、守护经验受多倍经验加成效果影响。坐骑经验不受多倍经验(西游3攻略)加成效果影响,且必须骑乘(西游3骑乘系统)坐骑参与任务战斗才可获得。

  国庆来临,除妖夺贡很激动,而天降祥瑞更兴奋,四海呈现一片祥和之气,天庭王母特派天之祥瑞--麒麟、谛听、金狮、御龙,带上礼物无数,临降人间,同贺盛典。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喜迎双节!西游3玩家为快速飙级支招 下一篇:双节双惊喜 百度西游3活动大礼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