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任务新玩法:钟馗捉鬼揭秘新内容

发表时间:2012-10-07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百度《西游3》日常主要升级(西游3升级)任务的“钟馗捉鬼(西游3捉鬼任务)”任务进行了大调整,不但经验更多了,玩法也更丰富刺激了,各种鬼怪拥有独特的个性以及不同的属性,各有优势,与鬼怪战斗时,玩家将面对的是好几只不同类型和属性的鬼怪,玩家需要选择适当的队员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根据鬼怪的特性,制定出针对性的打法策略,以高效率的战斗策略打法横扫全场恶鬼。接下来我们来揭开新捉鬼任务的战斗策略玩法之秘。

  钟馗紧急捉鬼召集

西游3
西游3

  钟馗和酒中仙打赌,想不到酒中仙那壶“醉千年”的酒如此厉害!钟馗只是喝了一小杯便不胜酒力,地狱中许多鬼趁机逃出了地狱,钟馗希望三界精英能帮他捉回逃跑的鬼。

  地狱恶鬼无处可逃

  从钟馗处获悉逃跑的鬼怪所在位置,立即赶到那里把鬼捉回去,遭到恶鬼强烈反抗,每只恶鬼都凶神恶煞,怨气冲天,领头的大鬼会施放攻击法术、放毒、吸取血法、加状态,而且攻击力超群,被打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大鬼身后的还跟着两只实力高强的鬼怪,不但血量跟大鬼一样多得吓人,而且不但跟大鬼一样会施放各类攻击和加状态法术,还会施放昏睡法术使你无法出手,可谓凶险。

  不过,如果队伍中有魔族和人族(西游3人族技能),人族控制住,让鬼不能施放法术,领头的大鬼物理攻击虽然厉害,可若是被男人混乱了,也是没辙,反而会把其他的鬼打死,魔族(西游3魔族)先吸个几万血,仙族(西游3仙族)再轮番轰炸,几招下来,再厉害的鬼怪也完蛋了。

  顺便再提一下,其中的残魂鬼和碎魄鬼这类小鬼用物理攻击可以一招秒杀,名字带有水、炎、雷、风字的小鬼,使用相应的属性法术攻击,也可以一招秒杀。

西游3
西游3

  至于单人做捉鬼效率比较低,所以不推荐单人捉鬼,由于新捉鬼任务(西游3任务)的战斗更讲究打法策略,对于队伍的操作和攻击方式有较高要求,如果队伍全是自动攻击,会使完成效率极大地降低。

相关资讯:
[心情故事]如果我睡去 请你不要把我唤醒
双节双惊喜 百度西游3活动大礼送不停
[心情故事]恶搞文科生理科生玩西游3桥段
[职业]西游3新手建议:玩仙族的看法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国庆活动 打造专属西游Style 下一篇:你幸福吗?百度《西游3》晒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