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你幸福吗?百度《西游3》晒幸福时刻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面对媒体满大街“你幸福吗”的追问,虽然有人回答“我姓曾”,也有人表示“我耳朵不好”,不过大部分人依然回答:我很幸福。那么今天也来跟风一把,看看玩家是如何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晒幸福的吧!

  【MM专属特权服 很幸福!】

  有MM玩家称在女性特权服----妇儿国里很幸福!因为在百度游戏《西游3》不仅将西梁女国这个传奇经典的地方再现,让广大玩家朋友们可以到其中畅快的游玩,还有女性玩家特权的服务器---女儿国(西游3女儿国)。温柔软妹子在这里玩,只要到25级就可以前往长安东市集找NPC(西游3 NPC)领取奖励。神马缘牵福袋、幽冥灵兽丹、飞行旗、钻卡、2小时经验(西游3攻略)加成100%的BUFF等等应有尽有。有了美环境、特权之类的高额奖励,让大量的MM玩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家园,真的很幸福哦。

  【中秋国庆好活动 很幸福!】

西游3
西游3

  在《西游3》中秋国庆期间,不仅可以体验到唐朝风土人情,还能重新体验一把九九八十一难(西游3八十一难)取经的艰辛。在中秋国庆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西游3》自然也不会忘记献上回馈玩家的各种节日活动。无论是中秋拼拼拼活动,还是除妖夺贡、天降祥瑞、双倍爽翻天活动,都有超级豪华的游戏奖励在等着玩家,让玩家在中秋国庆放假里疯狂乐不停,享受专属的节庆气氛西游style!虽然现在中秋国庆长假结束了,可是激烈火爆的活动,得到大量的奖励,想起来幸福感依然迷漫在心中。

相关资讯:
西游3任务新玩法:钟馗捉鬼揭秘新内容
[技巧]很方便:教你随时锁定游戏状态栏
百度西游3国庆活动 打造专属西游Style
百度西游3四大活动 Hold住中秋国庆长假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任务新玩法:钟馗捉鬼揭秘新内容 下一篇:长假归来 西游3门派技能扫光旅途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