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长假归来 西游3门派技能扫光旅途劳累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今年的长假让许多中国游客品尝到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的滋味。原以为高高兴兴旅游,没想到遭遇的却是心急如焚的拥堵,是165元钱一碗的炒面,是堵在华山之颠下不来的凄凉,是景区人数达到饱和仍不限制的疯狂!百度《西游3》里的各门派技能效果,中毒、昏睡、各种门派技能效果将旅游的不良情绪扫光光。

  报警!异常状态

西游3
西游3

  百度《西游3》女儿国、法门寺、方寸山、盘丝洞(西游3盘丝洞)、折冲府、狮驼岭(西游3狮驼岭)、千魔谷、地府、普陀山(西游3普陀山)、五庄观、天宫、龙宫(西游3龙宫)十二大门派。在门派特色定位上都进行了各自的特色,任何门派都有其独特技能体系,打破了传统回合制长期以来“花拳绣腿”的单纯模式。此外游戏开创了各门派经典的五行属性系统,杜绝英雄职业(西游3职业)一家独大,使得整体的门派体系实现相对平衡。不过各门派的异常状态可以叠加。异常状态包括:中毒、昏睡、混乱、封印。玩家遭受的效果按照最后一次的效果计算,但不得差于前一次的效果。比如先被A攻击,中毒5回合,接着被B攻击,中毒3回合,则最后效果是中毒5回合。当你旅游时遇到的异常情况可不能象游戏中一样利用状态技能大打出手,得选择报警。

  惊奇!职业选系

西游3
西游3

  男人的门派(西游3门派)折冲府、方寸山、法门寺(西游3法门寺),对应的技能为:封印、昏睡、混乱。女人的门派折冲府(西游3折冲府)、方寸山(西游3方寸山)、女儿国,对应的技能为:封印、昏睡、中毒。男仙的门派龙宫、天宫、五庄,对应的技能为:水系、雷系、风系。女仙的门派龙宫、天宫、普陀,对应的技能为:水系、雷系、火系。男魔的门派地府(西游3地府)、千魔谷、狮驼岭,对应的技能为:抽血法、加攻、加速。女魔的门派地府、千魔谷(西游3千魔谷)、盘丝,对应的技能为:抽血法、加攻、加防。学习了一种技能(西游3技能)以后,必须使用到一定的阶段才可以学习新技能,每个技能都有固定熟练度。新技能刚学会时,熟练度为1,技能的使用存在重复使用或叠加使用的情况。

相关资讯:
你幸福吗?百度《西游3》晒幸福时刻
西游3任务新玩法:钟馗捉鬼揭秘新内容
[技巧]很方便:教你随时锁定游戏状态栏
百度西游3国庆活动 打造专属西游Style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你幸福吗?百度《西游3》晒幸福时刻 下一篇:神兽必备 百度《西游3》守护也能修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