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神兽必备 百度《西游3》守护也能修内丹

发表时间:2012-10-09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在传统网游中,内丹多为提升人物属性的一个重要方面,却不曾想在创新回合制空战网游《西游3》中的神兽守护者也拥有内丹的修炼哦,当然也拥有更多不同的趣味玩法。它是和你同等装备同等守护同等神兽玩家之间拉开差距的好方法,所以得高度重视不是。

  【觉醒守护 内丹集之大成】

  西游3中的守护有陆地守护和天空守护,陆地守护只能在陆地作战,不能参与天空战斗;天空守护只能在天空作战,不能参与陆地战斗,而内丹又是守护最重要心脏。守护内丹通过师德兑换,每日夺镖镖银兑换。玩家交易守护通过服用内丹可以掌握相应的内丹技能,内丹技能有被动和主动两种,守护在服用内丹拥有技能后,通过不断的战斗获得内丹技能经验,从而使内丹技能升级。另外还有一个快捷的途径是守护把自己的当前经验转换成内丹技能经验(西游3攻略),促使内丹技能升级,内丹技能越高级,威力越强,而神兽的守护也是非常强的。通过特定的方式获得内丹,凝聚天地之精髓,给予守护技能全方位的升华!

  【降妖除孽 尽现觉醒威力】

西游3
西游3

  内丹是守护的一种特殊技能,守护通过服用内丹掌握,一个守护目前最多服用2颗不同的内丹。内丹分为天界内丹、魔界内丹、人界内丹和修罗内丹四种,内丹技能种类繁多,共17种技能,效果跟内丹技能(西游3技能)等级、守护亲密度,甚至守护的气血值、法力值都有所关系,因此要结合守护的类型和资质,才能发挥出内丹最大的威力。为了提升守护(西游3守护)的能力,提高玩家的战斗强度,西游3强势推出守护技能系统,守护技能共有31项,堪称西游3守护界的31项绝学,为你的爱宠选择绝世武功,花点时间加以训练,假以时日守护就可以做到内外兼修,攻防兼备,确保你在战斗中将立于不败之地。强悍的属性技能加成,完美的加成特效,彰显神兽觉醒后的至尊威力,让玩家笑傲西游,降妖除魔!

相关资讯:
长假归来 西游3门派技能扫光旅途劳累
你幸福吗?百度《西游3》晒幸福时刻
西游3任务新玩法:钟馗捉鬼揭秘新内容
[技巧]很方便:教你随时锁定游戏状态栏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长假归来 西游3门派技能扫光旅途劳累 下一篇:高玩授课!玩转百度《西游3》四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