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别样玩法多 绿色网游无极限

发表时间:2012-11-2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随着玩家对网游上班式粘附模式的排斥,如何轻松减压成为玩家最关注的问题。百度游戏《西游3》摒弃冗余乏味的游戏环节,着重游戏内容的不重复性和创新性,使得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快速升级且心情(西游3怎么样)愉悦。《西游3》挑战极限让绿色网游绿色生活成为一种时尚。

  BOSS高AI无压力

  百度游戏《西游3》注重挑战激情释放压力,彻底改变回合制现有的玩法,将策略性和智能玩法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强调配合与协作的回合制游戏中,高AI的智能化BOSS将会是回合制战斗策略的精髓。根据不同的队伍组合、技能(西游3技能)配合。BOSS会使用不同的技能进行对抗,甚至是攻击你的弱点,让你防不胜防。百度《西游3》引领高智能配合、高策略性玩法,带你体验最具有震撼力和智能化的大BOSS战斗。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MM如何变漂亮 百度《西游3》远离土气的4大法宝 下一篇:鸟叔天价上春晚引争议《西游3》平民游戏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