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新闻资讯>

MM如何变漂亮 百度《西游3》远离土气的4大法宝

发表时间:2012-11-2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初冬来临正是温补的好时节,要想变得漂亮,当然得一起用缤纷色彩妆点生活啦。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各位大侠怎能错过和MM拉近革命友谊的大好机会?我们的口号是,细节之处见真情,爱要从头做起。百度《西游3》推出全新染发系统,多种混搭尽情换装。让你在这个冬季里从头到脚焕然一新。

  1、 拥有迷人的秀发是必不可少的扮靓方法

  每天都被电视里飘逸的秀发广告所倾倒吗,其实在游戏中也能得到五彩缤纷的秀美头发,染发在百度《西游3》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爱美的女性玩家学会了如何打扮自己。这不,为自己染一头亮丽的头发是必不可少的扮靓方法哦!《西游3》的染发(西游3染发系统)功能,充分满足玩家们的时尚追求。赶紧来SHOW出你与众不同的风格,成为《西游3》游戏世界中最抢眼的拉风人物吧。

相关新闻: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骗术曝光光!百度西游3上演防骗style 下一篇:百度《西游3》别样玩法多 绿色网游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