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MM如何变漂亮 百度《西游3》远离土气的4大法宝

发表时间:2012-11-2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4、找到能激发原始热情的兴趣爱好享受年轻态

  在游戏中,玩家角色(西游3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8级以上,可在半月岛的猎户田义虎(539,578)处学习狩猎技能(西游3技能),习得狩猎技能后,在杂货店处购买弓箭并装备上,前往大唐东-野林,用弓箭射击场景上的动物,动物死亡后,点击地上的动物尸体,进行剥取动物毛皮,等待剥取进度条读取完毕后,即可获得若干该动物的毛皮,并且狩猎熟练度提升,狩猎熟练度越高,可射杀的动物种类越多。这个冬季还在等什么与GG一起狂热狩猎(西游3狩猎),让原始的激情一起迸发,永远年轻态。

  缤纷百变染色系统,万众DIY精美时装,爽快淋漓的降妖狩猎,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在大家为梦想而努力、享受生活的同时,在百度《西游3》“秀”出自己,活得更精彩(西游3视频)。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骗术曝光光!百度西游3上演防骗style 下一篇:百度《西游3》别样玩法多 绿色网游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