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再添胜景 天上人间任你遨游

发表时间:2013-01-0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百度《西游3》是一款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可以选择360度自由视角的新版2.5D客户端游戏。当玩家将屏幕分辨率调制最高,并开启全部特效时,就可以体验一个与之前任何一款老版的2.5D网游决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再世情缘”中,三个新增的场景“蟠桃园、戍边营、突厥营”也在视觉效果方面痛下了苦功。不但这些场景中的怪物是一流的,游戏地图(西游3地图)和各种视觉效果的设置也都是一流的。

  【天上人间蟠桃园】

  首先我们来说说蟠桃园,因为是在九重天之上的天庭之中,蟠桃园的视觉设计当然都是充满了灵气和仙韵,非但有世间罕见的奇花异草,也有使之得以为名的蟠桃林,《西游记》中便是如此描述:只见天庭之中,有一蟠桃园,不似天宫端严巍峨,但见绿树清溪,彩云明霞,夭夭灼灼,颗颗株株,夭夭灼灼花盈树,颗颗株株果压枝,果压枝头垂锦弹,花盈树上簇胭脂。时开时结千年熟,无夏无冬万载迟,先熟的,酡颜醉脸;还生的,带蒂青皮,凝烟肌带绿,映日显丹姿,树下奇葩并异卉,四时不谢色齐齐,左右楼台并馆舍,盘空常见罩云霓。

蟠桃园大图
蟠桃园大图

相关资讯:
西游3极品守护等你收 再世情缘明日上线
《西游3》再世情缘开启 资料片即将上线
再续前世今生缘 西游3首部资料片开启在即
西游3再世情缘内测预热 新地图抢鲜看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极品守护等你收 再世情缘明日上线 下一篇:西游3首部资料片预热 新版守护资料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