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PK激情无限 《西游3》人宠合一力敌千军

发表时间:2013-01-17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想要体验《西游3》超爽PK,除了需要你的角色达到一定的等级,你的守护强弱与否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当然,本文可不是指导你如何去获得一只极品守护或神兽的攻略,而是在你已经获得了较认可的守护条件下,探讨如何让守护与角色能够人宠合一。

  首先,我们都知道守护除了自带的原始技能外,还可以学习两个守护技能,守护学习技能需要拥有空的技能槽,技能槽默认是锁定状态,开启第一个技能槽需花费50银,开启第二个技能槽需花费10金。在开启了空的技能槽后,我们还需要收集相应的初级技能书,然后把要学的技能书放入界面空格中,点击学习即可使守护习得该技能,学习初级技能需花费1金。

  在《西游3》中,可供守护学习的技能书取得途径主要有两个方式:A、在长安城中的朱良耕(172,224)处可以购买初级技能书。B、各地暗雷怪物掉落。

  相对而言,NPC售卖的技能书相对大众化,除非是需要针对某个属性的怪物,否则不建议让守护学习商店里出售的技能书。

  暗雷怪物掉落的技能书相对来说在威力和类型上比商店里出售的技能书要强上许多,比如说半月岛掉落的金钟罩就是肉盾守护必修的技能,拔舌地狱掉落的雷系技能双雷贯耳也是非常不错的群攻技能,还有水族营掉落的水系法术水淹七军和蛟龙戏水,对于群体PK而言都是属性非常不错。

西游3
西游3

  暗雷怪物技能书掉落分布:

  半月岛:铁布衫、金钟罩

  灵月洞:急行、神行

  幻月洞:鼓舞、激将

  普陀山:焱火诀、烈火燎原

  剪刀地狱:风神吼、风神怒

  拔舌地狱:玄雷咒、双雷贯耳

  水族营:蛟龙戏水、水淹七军

  灵山:穷途末路、四面楚歌

  方寸山:奋斗、狂暴

  大唐东野林:拖泥带水、阴魂不散

  狮驼岭(西游3狮驼岭):强身

  盘丝岭:不屈

  女儿国:愤怒

  通天河:狂奔

  傲来国:忠心

  北俱冰原:仁慈、急救

  南天门:击其不意

  月宫:声东击西

  当然,取得了野外掉落的技能书后,还需要领着守护将技能的熟练度提升上去,如果是大号练新守护,那么在守护40级之前可以通过反复刷大雁塔幻境副本来提高守护的等级,因为幻境副本内的明雷怪物会优先攻击级别较高的单位。甚至,还可以组上几个小号一起爆刷,都知道在组队模式下经验更高。

  还有就是可以在战斗期间使用仙风宝宝露增加1小时守护三倍经验(西游3攻略)效果,即额外百分之二百的经验加成,这是快速修炼守护的必备神药。

西游3
西游3

  由于现在开放了新资料片,许多玩家都在努力冲级体验转生系统,想要获得PK的乐趣,光是找新手玩家切磋显然是很没趣的。所以建议大家在练守护的同时,可以多多组队带上新手一起去刷与守护级别接近的幻境副本,既养成了守护,也可以结下非常好的人缘。

  另外就是需要注意,如果战斗期间守护死亡,就会减少一定的忠诚度,忠诚度如果过低,守护有几率不参战,因此必须通过宠物驯养提高守护忠诚度。另外就是战斗中每回合都会扣除守护的欢乐度,一旦欢乐度低于50守护也会不参战,可以通过长安集市杂货店购买幻兽丹进行补充。

  以上的守护养成经验,包括但不限于神兽和高级守护,因为我们都知道神兽在游戏中属于BUG一般的存在,高级守护也等同于小BUG。

  神兽和高级守护入手后,属性都是全满的,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直接让其参战,也可以用幻灵诀(作用于高级守护)和高级幻灵诀(作用于神兽)来进行洗点,洗点后将会随即出现不同的属性与成长值。

  洗点同样也可以作用在普通守护和野外守护上,使用的杨柳露、高级杨柳露和超级杨柳露,后两种的功效大致相同,前一种使用后仅是可以吸取守护的属性点,后两种使用后有可能爆出成长属性。

  补充一点:不论你想要走什么路线去培养你的守护,想要取得与守护的合击效果,就必须注意你的敏捷与守护的敏捷数值不能相差太大,建议角色的敏捷应该高出守护五点左右,这样的话即便不能合击,也可以让角色抢先出手,吸引怪物的仇恨,免得守护先出手吸引仇恨后被秒挂!

相关资讯:
体验极致快感 《西游3》快速升级指南
新服活动已过半程 西游3神兽寻觅真心人
《西游3》玩家宝典:三大族加点秘诀
稀有守护何处觅 西游3稀有守护取得攻略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体验极致快感 《西游3》快速升级指南 下一篇:轮回途中再结情缘 西游3资料片剧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