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今年腊梅格外香 《西游3》良辰美景度新春

发表时间:2013-02-01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女儿国国王
女儿国国王

  为了准确演绎前世今生的转生系统体,新资料片“再世情缘”海报的拍摄可谓是费尽心机。此次《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系列海报不仅有大量的神幻风格,更别出心裁添加了的现代穿越风格。嫦娥,白骨精,女儿国(西游3女儿国)国王,铁扇公主四位美女一改古装的风情万种,以性感现代装束再现了宅男女神不可抵挡的诱惑。

嫦娥
嫦娥

  而本次的海报主题不但与“前世今生”有关,更是切合了当下最为流行的穿越风。作为宅男女神,模特美眉们不但摆出了让人热血激荡的各种造型,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了去COS游戏造型的气质和神态。而为本次海报操刀的摄影师更是业界知名,使得宅男女神组团演绎的“西游三-再世情缘”全新海报,定将会是你工作生活强压之下的一场欢乐视觉盛宴。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除年兽赢红包 《西游3》新春活动早知道 下一篇:周末1+1 百度《西游3》2013春节前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