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新服笑傲江湖开启 谁是你的东方姑娘

发表时间:2013-03-01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最近由陈乔恩、霍建华、袁珊珊等人主演的新《笑傲江湖》自从开播以来收视就一路飘红,看了这部新《笑傲江湖》后,其狗血的剧情引发观众吐槽不断。

  剧中的东方不败是一位漂亮的妹子,不败姑娘操着小龙女的心,干着任盈盈的活儿,受着赵敏的累,最后却是李莫愁的命,其实嵩山是魔教,华山是邪教,自栩是好人的都是伪君子。任我行残暴遭围攻,东方篡位后十年间武林太平,天真的她是本剧里杀人最少的孩纸了,我东方教主好委屈…人家就想谈个恋爱怎么(西游3怎么样)了,令狐冲你个没良心的!

  电视剧《笑傲江湖》刚欲唱罢,《西游3》新服“笑傲江湖”紧随火爆开启,还不赶快进入《西游3》,寻找属于你的东方姑娘!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寻找你的东方姑娘 笑傲江湖火爆开启
为爱穿越时空 西游3视频传递浪漫情缘
春运购票受关注 西游3静态电影人在囧途
剃光头谢罪?西游3里可不用这么悲催!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寻找你的东方姑娘 笑傲江湖火爆开启 下一篇:西游3首部情感微电影 将浪漫布满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