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攻略]西游3新PK规则:监狱玩法与通缉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网

  player kill简称PK,意思是玩家之间的杀戮,是玩家解决个人恩怨的方式,双方不会有任何奖励,而且会带来重大的损失和伤害,西游3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快乐的玩游戏,尽量避免使用暴力来解决问题。

  PK条件:

  1.50级以上的玩家需使用"七欲障"获得30分钟的强行PK行为的BUFF,当发起了PK战斗或者超过了30分钟的时效,七欲障的强行PK行为BUFF消失。

  2.不能PK低于21级的玩家。

  3.只能在非安全区域(怪物区)强行发起PK战斗。

  4.队伍PK时,每个队员均需开启PK行为的BUFF。

  PK战斗:

  1.在非安全区域,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攻击(Alt+A)按钮,再点要攻击的目标,就可以进入PK战斗。

  2.PK发起人在PK战斗中不能逃跑,而被PK人可以逃跑,有几率可以逃跑成功

  3.如果被PK人没有被杀死,PK发起人就不会受到惩罚。

  4.如果PK发起人反被杀,PK发起人和被PK人都不会被记录PK值,但会受到死亡损失。

  PK惩罚:

  1.PK死亡后会损失经验和金钱。

  2.PK发起人每杀死一个玩家增加1点PK值,PK值会累加,当进入城市场景(东海村,长安,天竺国,傲来国)时,会根据当前PK值被系统捉入相应的“水牢”、“地牢”、“天牢”监狱牢房,受到坐牢惩罚,每1点PK值需坐牢4小时,必须在线坐牢直到坐牢时间结束才能消除PK值并出狱。

西游3
西游3

  进入监狱对应的PK值:

  水牢:1点PK值

  地牢:2~3点PK值

  天牢:4点及以上PK值

  当PK发起人身上累积了4点或以上PK值时,无论身处何地,都会被直接捉入天牢。

  3.坐牢完毕后,会清除当前PK值,但会被记录坐牢标志,1点PK值增加一个水牢标志,2~3点PK值增加1个地牢标志,4点及以上PK值增加1个天牢标志。

  4.累积6个水牢标志或者2个地牢标志都会转换成1个天牢标志并直接被捉入天牢,每坐2次天牢,在第二次坐天牢的时候会扣除当前升级所需经验的45%,如果玩家的当前经验值不足,则会变为负经验。

  可以在幽冥界的“陆仁易”处查询当前PK值和坐牢标志。

  监狱是关押有罪恶的玩家的地方,当玩家在游戏中强行PK杀死其他玩家后,就会获得PK值,根据身上拥有的PK值,会被关押到相应的监狱中。

相关资讯:
西游3心情故事:布谷哀残垣 桃花香血海
变变变!百度西游3全新演绎神奇变身
百度游戏《西游3》 让你飞得与众不同
玩百度游戏《西游3》有惊喜 砸蛋出神兽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守护]西游3攻略:神兽四小圣特色初探 下一篇:[守护]西游3攻略:内丹附带技能查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