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十年传承之突破 西游3与知名网游同异对比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西游3是狼旗网络开发并且百度运营的回合制网络游戏,经常有人问狼旗的西游3与国内某知名回合制网游有什么相同和区别,于是我来帮大家找出两者之间的不同吧。

  首先,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某知名回合制网游是2D的,而狼旗的西游3是2.5D的,而最明显的相似之处是种族,同样是人族、仙族、魔族,但西游3少了一个鬼族。

  而在某知名回合制网游中,大家最喜欢调戏的某精灵,在西游3中是一名可爱的小三藏。

  再来看看以下我所列出的狼旗西游3和某知名回合制网游,两者游戏里的道具对比。

西游3
西游3

相关新闻:
西游3心情故事:泥水工玩西游3的有趣事
西游3新手指南: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故事
西游3心情故事:只属于你我的第二天堂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沙僧篇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守护]西游3攻略:内丹附带技能查询表 下一篇:[综合]西游3攻略:新手前期关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