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西游3心情故事:泥水工玩西游3的有趣事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先自我介绍,本人王二,小名狗蛋。在某工地做泥水工,无任何不良嗜好,勤俭节约,发奋图强,集所有男人的优点于一生,平生最大最大的爱好,就是玩西游3。可如今的游戏已是有钱人的天下,但天生不服输的我只好把目光瞄准每一个刚刚开放的新区!

  西游3新区不久盛世开放,当晚十二点,我冒着倾盆大雨狂奔到网吧,从内裤兜里掏出略带体温的六枚一块硬币,放在吧台上说:网管,俺通宵。网管鄙视的瞧了我一眼,收下钱,说自己找位置。我说:可有免费饮料提供?网管不耐烦的说:有,自来水。我找到一台靠近空调的坐位,一边开机一边说:OK,来一杯!

  注册角色名,咋说也得起个有气吞山河,鬼斧神工的名字,于是大脑飞速运转一圈后,“钱づ不是问题”光荣诞生了。一边喝着自来水,一边寻思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个老婆陪我共度良宵,看来,不花点钱还真难混,凭着对西游3一腔热血,忍痛在网吧充了五人民币点卡,换了几万游戏币,立马用世界吼起:本人找老婆一名,要漂亮,有视频,身材佳。闲人无扰,谢谢……连发两遍后,居然无一人应征,气得俺鼻血直冒,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恶狼,舍不得媳妇,套不住色狼,老子今晚豁出去了。忍痛拿出一周的生活费,战战兢兢的来到吧台,极其不舍的递给网管,叫他帮我充100人民币点卡,面无表情的我其实心在滴血……

  点卡到帐,随即我又在世界又吼到:本人寻老婆一名,要漂亮,有视频,身材佳,闲人无扰,谢谢……刹那间,至少同时20个女性ID密我,差点没把我卡死机,于是我挑剔从中选了一位名字比较清新可爱的女性ID加我QQ,废话少说,视频弹去。哇……漂亮,确实漂亮,我花痴的YY道:做我老婆吧!那美女不假思索的说:好的,老公,我们进西游3。

  做男人,总有郁闷的那几天,害怕一不小心就被戴了绿帽子,可如今不同了,只要你有了钱,泡女人总是那么一下就能轻易到手,还不费劲,做男人,挺好。可我这钱来得不容易啊,为了泡这个妞,俺一周的生活费没了。那MM对我一幅崇拜的表情,让我得到了无穷的满足感。为了极力讨好MM,并施展自己YY的终极技能,所以,我必须表现。MM对我说,老公,刚刚怎么在视频里看不到你啊。我说,老婆,别提啦,今天我们整幢大楼突然停电,我一气之下把显示器和主机砸了个粉碎,还把摄像头从30多层楼的窗户上扔了出去,不偏不歪的砸中楼下一个老太婆,害我赔了她五万医药费,钱嘛,不是问题。MM惊讶的说:哇,老公,你好有钱钱哦,那你电脑坏了怎么玩啊?我说,我打个电话电脑城就给我送来了,最好的配置,才一万多块,哎,这年头,就属电脑便宜。可惜我忘记叫他给我带摄像头了,所以,你没看到我哈。估计此时MM已被我迷得神魂颠倒了,她对我说:老公,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一个人住吗?我说是啊,父母都在国外,开了两家上市公司请人打理,等我大学毕业直接去当总经理,我现在和保姆住在一套五室三厅的公寓,本来有间五百平米的别墅,可是太大了,上个厕所都要逛半天,我不喜欢。就让它空在那吧!MM一连打出几个晕晕晕,我不禁暗自得意。

  这时,两大家族不知道什么原因吵起架来,纷纷在世界互骂,语言极其恶俗,为了在MM面前表现自己,我用也在世界说道:吵什么吵?一帮农民,影响老子泡妞。不过,刚说完,心还是痛了一下,那可是一毛钱啊。本以为那帮人会向我开炮,结果却全哑火了,我估计多半是被我的名字给镇压了,你想啊,动不动就和你拼钱多的人,谁敢惹?心里暗自得意,MM也对我说,老公,你好有男子气概。可天不随人愿,一个老板级人物随即刷一行字,并用世界说:钱不是问题,劳资就是农民,有种你接劳资挑战。我尴尬极了,这下可如何是好,但还是死要面子的对MM说:老婆,你等我,我马上去充几万块钱的点卡,老子今晚叫人整死他。正当我不知如何下台的时候,MM非常之善解人意的说道:老公,别和他们一般见识,你卖人杀他的钱还不如给我买装备呀,钱要用得有价值啊。既然她给我一个台阶,我当然我踩着下啦,心里十分万幸的说:恩,我听老婆的话,等明天七年上线了,我叫他给你先充十万个点卡,你先练级,装备等以后有卖了再说。MM顿时感动得鼻涕口水直流,恨得把我抱着亲一口。

  MM对我说,老公,你现实中有女朋友吗?看来,这小妞是盯上我了,不过,这得实话实说,俺一个泥水工,哪有什么女朋友,YY一下倒还可以,于是对她说:老婆,其实我女朋友很多,可是从来没有一个有感觉的,她们都缠着我,没办法,我送她们每人一辆凯迪拉克,她们才答应不再纠缠我,哎,想找一个真正喜欢的人怎么就那么难呢,可是,至从我刚才遇见了你,我发现,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刚说完,发现桌上的自来水喝光了,于是冲吧台叫道:网管,再来杯自来水。网管说:自己去厕所接啊,那里多的是。我靠,这年头服务员的态度越来越不好,MM已经被我迷得不省人事,痴痴的望着我,我对她说,老婆,等我一下,我打个电话给车库保安,刚刚我那辆新买的奔驰报警器响了,我问下怎么回事。说完我就拿起杯子,往厕所的方向走去……

  不知不觉天已麻麻亮,网管踱到我身边,意味深长的说:兄弟,你的通宵时间马上到了,还有十分钟。那时,我正和MM在大唐东谈天说地,不过,游戏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的对MM说:老婆,我先睡会,把你帐号告诉我,等我起来给你充点卡。MM发来一长串字母,网管说:兄弟,需要纸和笔吗?记一下。我说,记毛,劳资连自己的帐号是什么都忘了,好了,下机。先回去睡一觉,下午还要砌砖呢。

 

相关资讯:
西游3新手指南: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故事
西游3心情故事:只属于你我的第二天堂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沙僧篇
上对游戏嫁对郎 西游3泡妞宝典激情四射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只属于你我的第二天堂 下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我用泪水保存你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