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上对游戏嫁对郎 西游3泡妞宝典激情四射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网络游戏是一件休闲娱乐的事情,交交心、聊聊天,泡泡妞,让原本枯燥无味的生活添了大乐趣。百度《西游3》作为西游题材换代之作,吸引女性玩家比例达到了惊人的程度,让很多男性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猎艳指数居高不下。那么MM如何才能嫁给心仪的男生,男生如何取到如花似玉的心动妹纸呢,今天就来个泡妞宝典大碰撞。

  屌丝也能高帅富

西游3
西游3

  较慢网游节奏、回合制战斗使得男生有很多的时间和MM聊天,有机会接触自然就有成功的几率啦。可是不要以为这样就能泡到好妞,美女多,自然争抢也激烈,要想泡到高质量的MM没有金钱怎么行呢,下血本,泡妞成本让你不堪重负?NO,百度《西游3》百万豪礼大相送,更有《西游3》限量大圣礼包来袭,只要一次性充值满500元就能获得“大圣礼包”激活码一个,不但有坐骑、装备、飞行器、大红大蓝,还有大刀猴来助阵。如果不想一次充500元,那么累计充值也能立刻获得充值积分,就可兑换超值大豪礼,大量人参果、开元宝钞、强效注灵卷轴、宝石、强效云母粉等珍稀道具,更有神秘守护蛋、飞毯、熊猫以及神兽“四小圣”! 不停送,屌丝也能高帅富!

  犀利本领轰炸MM

西游3
西游3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美女爱英雄。如果自身实力不强,吸引美女眼球的资本不够,自然是很难得到美眉青睐。所以第一步必然是牢记“磨刀不误砍柴工”的经验教训,先努力的提升自己的等级和实力练就一身的降妖除魔本领,《西游3》首创空中战斗、骑宠战斗、连续战场等精彩多样的战斗玩法,回合制甚至国产3D游戏中少有的骑乘战斗,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畅快淋漓,在玩玩中就能增长实力,让女儿国MM眼光闪瞎你的英雄风采!

相关资讯:
西游3更新公告:新游戏币交易转换规则
西游3西游之父追求 十年传承更要突破
西游3背景故事爆光 玩家称不走寻常路
[任务]西游3讨伐攻略:刷怪拿储备金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更新公告:新游戏币交易转换规则 下一篇:西游3千奇百怪最唐僧 玩家热情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