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西游之父追求 十年传承更要突破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西游系列一向是海内主打的游戏配景之一,其中《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系列也是惟一可与《魔兽天下》并存高出5年之久的游戏。有人这样评价黄铧:大约500年前,吴承恩创作了《西游记》,一部绚丽的神话故事传唱了500年,大约10年前,黄铧创造了《大话西游》,一个神奇的游戏神话,让至少100万人感动了10年。从他初入游戏市场的《大话西游》到现在8月28日圣兽内测的百度游戏《西游3》孜孜不倦的追求在是西游十年后的传承突破。

  百度游戏《西游3》----自由付费新模式

西游3
西游3

  《西游3》不采取登陆游戏即开始收费的模式,而是采取了不同的收费模式――自由付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免费体验基础功能,进阶功能需要开启付费开关来进行,在不需要进阶功能的时间端内也可以选择关闭开关,区别于时长收费的强制性和道具收费的不公平性。相比于市面上疯狂道具收费,让非RMB玩家普遍有苦难言的的局面,百度《西游3》更关注给玩家的娱乐精神,它是市面上唯一使用VIP付费模式的游戏,开创了回合制收费的第三代新模式。创新收费模式中,没有道具带来的不公平,非纯粹的时长计费带来的廉价耐玩自由付费,花钱少的高品质游戏享受!

  百度游戏《西游3》----架构创新世界观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以传统的西游故事作为世界背景,加入了策划新的创意。《西游3》的故事内容发生在唐僧经历八十一难回到大唐以后,唐皇一日翻阅唐僧师徒取回的《未曾有经》,发现经文前后无法连接,而三藏法师又突然神秘失踪,唐皇召集人马搜寻三藏法师和真经的下落未果,而且在寻访途中不慎走漏了消息,遗失真经的消息不胫而走,三界生灵闻风而动,有些心怀不轨的势力开始蠢蠢欲动,企图把真经据为己有。玩家带领的三界英豪从此踏上了找回真经的道路……游戏的整个主线任务剧情围绕西游记经典的八十一难进行,以寻找遗失的真经为贯穿游戏前后的线索,经历一系列的劫难,探查真经遗失暗藏的真相。让玩家亲历降妖除魔的惊险刺激的同时,也卷入到三界动荡的火热大战中。

相关资讯:
西游3背景故事爆光 玩家称不走寻常路
[任务]西游3讨伐攻略:刷怪拿储备金
[赚钱]西游3新手赚钱有道:巨型夜明珠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白龙篇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背景故事爆光 玩家称不走寻常路 下一篇:西游3更新公告:新游戏币交易转换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