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新闻资讯>

西游3背景故事爆光 玩家称不走寻常路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随着《西游3》主策划兼狼旗CEO黄铧的身份爆光,越来越多玩家开始关注西游3的世界观架构,而放出的背景故事让玩家看到了不一样的独特创意和视角,许多玩家称故事不走寻常路,游戏更需要大胆创新,大话十年经典,传承终于有了突破。

  金牌制作 品质保证

西游3
西游3

  狼旗的创始人黄铧先生是《梦幻西游》《大话西游2》的创始人之一,两款同时过百万在线率的游戏让玩家亲切的称他为“西游之父”,对西游题材的网游创作的深刻理解和创新,可以在传承市场上回合制游戏的同时,充分还原《西游记》的原貌和精神,让大家能把自己置身于从童年就耳熟能详的故事中,身临其境的体验游戏乐趣。通过游戏绚丽的画面、震撼的特效,让所有人在游戏中再次体验到西游记电视中所体现出来的惊心动魄的降妖伏魔之路。高手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百度游戏《西游3》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使用混合技术的3D回合制游戏,是唯一一款可以360度自由骑乘战斗,连续空中作战,随时变身换装的游戏,事情做到极致,它就成了精品。

  背景故事 不同寻常

西游3
西游3

  近期开启圣兽内测的百度首款网游《西游3》依然是以西游故事作为背景,不过通过策划们独特的创意,为玩家绘制了一副不同往日的西游画卷。故事不走寻常路,以唐三藏奉旨西去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上乘三藏真经,三藏法师又突然神秘失踪,真经也不知去向而展开故事。《西游3》的整个主线任务剧情围绕西游记经典的八十一难进行,以寻找遗失的真经为贯穿游戏前后的线索,经历一系列的劫难,探查真经遗失真经暗藏的真相,从而牵动了三界生灵人、魔、仙的恩怨纠纷。进入游戏后最初的主线剧情“天命之人”即三大种族中被选为天命之人的你在初生地出现,肩负起重大使命,拜入门派,化解东海村危机,出发长安。之后,你还将经历大唐无双、除魔卫道等章节,无数迂回诱人的谜团等待冒险破开。每九难为一个章节,当玩家渡过所有劫难后,真经遗失的真相才在眼前。身临其境的体验,不知不觉就融入游戏变成悟空大战妖怪三百回合。

相关新闻:
[任务]西游3讨伐攻略:刷怪拿储备金
[赚钱]西游3新手赚钱有道:巨型夜明珠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白龙篇
[美女]御姐也爱回合制 化身西游3小妖精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十年大话突破 百度携手西游之父共创辉煌 下一篇:西游3西游之父追求 十年传承更要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