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更新公告:新游戏币交易转换规则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网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8月23上午5: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5:00~7: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西游3》感谢所有玩家。

  调整游戏币交易转换规则

  1、为了在打击非法黑金交易的同时,尽可能保护普通玩家的权益,对直接交易转换规则做了一些调整。

  2、每个角色每天直接交易支出的最初10金不会产生储备金转换。

  3、角色每天直接交易累计金额如果超过10金,

  超出的第0-10金(含)部分,会额外转换10%的金币为储备金;

  超出的第10-50金(含)部分,会额外转换20%的金币为储备金;

  超出的第50-100金(含)部分,会额外转换30%的金币为储备金;

  超出的第100-200金(含)部分,会额外转换40%的金币为储备金;

  超出的第200金以上部分,会额外转换50%的金币为储备金。

  开放老服保送60级活动

  1、活动时间:2012年8月25日12:00:00 至 2012年9月9日 12:00:00

  2、参与服务器:大闹天宫、凌霄宝殿、齐天仙府

  3、活动期间,东海村将出现一位NPC“程吉”(99,60),所有未达到60级的角色都可以找他领取“额外四倍经验加成”效果,该效果持续一小时,可与其他经验加成效果叠加。

  其他修改

  1. 长安东市集、天竺国、傲来国三地杂货商人以及岳光耀处增加储备金**杂货。

  2. 修复了使用神秘守护蛋类道具时,错误判断了守护携带上限的问题。

  3. 修复了帮战结束后,影响帮战结果和胜利方没有奖励的问题。

相关资讯:
西游3西游之父追求 十年传承更要突破
西游3背景故事爆光 玩家称不走寻常路
[任务]西游3讨伐攻略:刷怪拿储备金
[赚钱]西游3新手赚钱有道:巨型夜明珠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西游之父追求 十年传承更要突破 下一篇:上对游戏嫁对郎 西游3泡妞宝典激情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