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西游III》游戏界面及战斗界面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9.隐藏/锁定按钮。
【战斗界面】 
 
A:战斗指令:
1.       攻击:点击鼠标变为攻击状态,再点选要攻击的对象,进行物理攻击。
2.       法术:点击弹出人物技能选择框,点选技能后,再点选所需要作用到的对象。
3.       道具:点击弹出物品栏,点选需要用的药品或道具,再点选需要作用到的对象。
4.       召唤:点击弹出守护选择框,点选需要召唤的守护,只能召唤出一只。
5.       召还:点击后守护收回。
6.       防御:点击人物进入防御状态。
7.       保护:点击后再点选需要保护的对象。
8.       捕捉:点击捕抓点选的怪物,一定几率成功捕抓成为守护。
9.       前世:(功能未开发)
10.   逃跑:点击后人物进入逃跑状态,成功逃跑结束战斗。
B:自动战斗:进入系统自动战斗状态,弹出自动剩余回合提示框,自动回合数归零自动战斗状态结束,手动点击取消结束自动战斗状态。
C:观看模式:
1.       自由:3D观看模式,可任意调整角度观看整个场景,任意放大缩小。
2.       经典:系统默认视角观看,镜头不动,不能自行调整。
D:回合数:显示当前战斗的回合数。
E:倒计时:<玩家行动回合,屏幕上方显示倒数时间30秒,限时内不点击任何指令,自动按默认指令行动
相关资讯: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操作说明 下一篇:《西游III》战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