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八戒篇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此时的高老庄,院门拒客,窗户紧闭,四周不见人影。原来高老爷是个有心之人,料想金翅不王不会善罢,定然带手下前来报复,知道不是敌手,所以命众人闭门不出,另外叫小八戒赶去浮屠山找乌巢禅师来救。

  金翅大王在空中半天不见动静,按下云头,使了个神通刮起狂风,硬是把藏在屋里的人一个不剩的捉了出来,但唯独不见了小八戒,只好把高小姐虏去,扬言道:“想救人,就叫那个小八戒到云栈洞来讨!”

  小八戒正在赶往浮屠山的途中,发觉高老庄乌云密布,黑云积压,知道高老庄出了变故,只好折返,听到高老爷说高小姐被金翅大王掳走,二话不说,直奔云栈洞而去。

  云栈洞内的一片欢腾,金翅大王抢得美人回府,心情(西游3怎么样)大悦,正和一班小妖在喝庆功酒,突然听到一小妖匆忙来报:“大王,不好了,那个小八戒找上门来了,说要不归还高家小姐,就要砸门哩。”

  “哦,方才在高老庄不见他人,本大王还以为他识趣走人,不想还找上门来,小的们,跟我出去看看,本大王今晚让大伙尝尝烤乳猪的滋味!”金翅大王穿上战袍,拿上大刀,带着小妖冲了出来。

  “洞前是谁在撒野?”

  “是你猪爷爷!快把高家小姐交出来,不然我一把火烧了你这贼窝!”

  “哈哈,就你这个小不点,给你爷爷我塞牙缝都嫌你小,还敢来要人,吃你金翅爷爷一刀!”金翅大王劈头就一刀砍过去,他这柄大刀长有丈二,重有几百斤,削铁如泥,料想一刀就能将这个小不点劈成两半。

  不想,小八戒手中的钉耙也不是凡物,身法更是灵敏,身形一晃到他的脑后,抖手就是一耙。

  刀如迅雷,钉耙游龙,一者迅猛刚强,一者灵巧多变,左右交加,好不精彩(西游3视频)。

  双方交战正酣,金翅大王突然背长双翼,振翅而飞,居高临下,刀势更添威力,小八戒也使了神通,绕到魔王背后钉耙直捣对方脑门,吓的魔王一身冷汗。

  “想不到,你还真有点手段。”金翅大王方才惊险,也只是轻敌所致,叫手下拿来一壶酒,喝了几口,镇镇精神,迎头又是几刀。

  小八戒得到乌巢禅师指点,也算有些手段,但对方是称霸一方的魔王,实力真不是盖的,这番动起真格,加上小八戒救人心切,并无心恋战,这实力不如对手,又有后顾之忧,一时间真是险象环生。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道:“妖怪,占我洞府,抢我媳妇,俺老猪的钉耙有你苦头吃!”

  只见空中飘着一朵祥云,祥云上站着一个猪头和尚,粗鼻大耳,还扛着一柄九齿钉耙,在半空就怒气腾腾的大叫出声,按下云头,抡起钉耙,劈头就向金翅大王砍了过去。

  这个金翅大王一看来人,就知道他是得道的净坛使者猪八戒,暗叫不好,匆忙叫妖众抵挡,哪知猪八戒行动来得块,钉耙横捣竖锉,不一会就全死在钉耙之下。

  原来猪八戒与师父众师兄弟分别后,就第一时间赶回高老庄,听老丈人说了高小姐被金翅大王抢走一事,饶是他已经得道,也气得直咬牙,驾着祥云就直奔云栈洞而来。

  猪八戒得道,修为今非昔比,再加上一个实力不弱的小八戒联手,金翅大王那里是敌手,几个照面就被猪八戒一耙砸了脑袋,死于非命。

  小八戒和猪八戒也顺利在洞中救出高小姐,三人一行赶回高老庄不提。

  “姐姐,那个小八戒的名字,可是你取的?”猪八戒问。

  “嗯,我看他长得跟你挺像,他又挺可怜的,就这样叫他了。”

  “姐姐,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我怎么觉得这个小八戒像是我儿子?”

  “不羞,你都是个得道和尚了,还说这骚人的话,你要是觉得他好,就收他做你的徒弟吧。”

  “好吧,姐姐都这样说了,我与他也挺投缘,就收他做徒弟吧。”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沙僧篇 下一篇:百度《西游3》游戏资料:配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