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八戒篇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乌斯藏的高老庄,在方圆百里也算颇有名气了,尤其是多年前高老庄招了一个猪头女婿,更是乡邻皆知,有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弄得高老庄面目无光却又无可奈何。幸亏大唐高僧唐三藏西天路过,孙悟空仗义出手才将猪头收服,并且皈依佛门一同西去,高老误招猪头女婿一事才算告一段落。

  孰料,一鸡死一鸡鸣,十多年后,山里居然又来了一个金翅大王,那个神通广大啊,也是风里来云里去,不仅霸占了猪八戒的云栈洞作威作福,还隔三差五的派小妖到高老庄索要钱粮,弄得全庄上下是鸡飞狗跳,人心惶惶。

  这天,几个小妖又到高老庄作恶,正巧,高小姐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因最近高庄正值多事之秋,爹娘整天忐忑心烦,所以带着丫鬟打算到浮屠山找乌巢禅师除妖,正走出前院就被这几个小妖碰上了。

  看高家小姐长得那个花容月貌,这几个小妖就有了主意:“山野之地,居然有如此标致的小姐,我家大王正好缺个夫人,我们何不把她带回去,给大王当压寨夫人呢?”

  被几个小妖死拉硬拽的往外拖,高家小姐早就花容失色了,那高老爷素来疼爱这个宝贝女儿,哪里肯依,抱着女儿的腿死活不肯放手,又是磕头又是哀求,却被小妖一脚踹到地上,可怜了这把老骨头,差点爬不起来,在地上捶首顿足的哭闹道:“我家女婿啊,你去取经也都十多年了,咋还没有回来哩?你要再不回来,你的媳妇就被人抢了,我可怜的女儿啊。”

  高老爷喊天天不灵、喊地地不应,眼看自己的宝贝女儿就要被妖怪掳走,就在这个当头,一个声音传来道:“你猪爷爷在此,还敢放肆,快把人放下!”

  高老爷闻言心里一喜:“难道是猪女婿回来了?”目光到处,突然一愣,来人虽然是猪头模样,手提钉耙,但身材矮小,观其年纪,也不过十来岁而已。

  “哪里来的杂碎,毛都没长齐,居然敢来管大爷的闲事。”

  “你猪爷爷我是小八戒,不把人放下,就尝尝我钉耙的厉害!”

  “好狂妄的丑八怪,找死!”

  “教训教训他,让他知道我们的厉害!”到手的美事,岂容他人阻扰,再看来人不过是个小子,岂敢逞匹夫之勇?几个小妖呲牙咧嘴,就要给这个不识好歹的家伙好看。

  小八戒虽然长的矮小,但是力气却大得惊人,手中的钉耙比他个子还高一截,重量看来至少也有四五十斤,他抡起来也是如臂使指,一点也不吃力。

  那几个小妖看他人小,本来就有轻敌之意,哪里料到这是个煞星,手里的更是吃人的家伙,一旦碰到非死即伤,硬是近身不得,几个照面下来只有招架之力,个个心惊胆战。

  “大爷是云栈洞金翅大王的手下,这番敌你不过,你且留下姓名,待我大王到了,定将你挫骨扬灰!”几个小妖见势不妙,已经打算开溜,但是又挨不住面子,只好搬出大王名号。

  小八戒道:“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高老庄小八戒是也,有事尽管来找我,我随时候驾!”

  眼见小妖败走,高老爷总算松了口气,但见高小姐正把小八戒抱在怀里,又是心痛又是欢喜,突然惊慌起来,惊叫一声道:“我的小祖宗,你怎么(西游3怎么样)来了,让人看见了多不好,快到屋里藏起来。”不容分说,就把高小姐和小八戒拖入屋内。

  那个金翅大王自恃本事,听到手下禀告高老庄的人不但没有上缴贡品,还打伤自己的手下,再听小妖说高老庄有个长的国色天香的高小姐的时候,登时怒不可遏,怒道:“岂有此理,居然敢伤本大王的人,左右,拿我大刀来,让我去会会这个小八戒,是不是有三头六臂!”

  金翅大王拿到随身大刀,披上战袍披挂,抖擞精神,带着手下几十个小妖,架起黑云,就径直向高老庄奔来。

相关资讯:
暑期高热 西游3齐聚白富美萌妹纸清凉夏季
西游3玩家加盟最唐僧 与名人唐僧打成精
西游3千奇百怪最唐僧 玩家热情爆涨
西游3心情故事:泥水工玩西游3的有趣事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沙僧篇 下一篇:百度《西游3》游戏资料:配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