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暑期高热 西游3齐聚白富美萌妹纸清凉夏季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百度《西游3》是广州狼旗网络自主研发的2.5回合制游戏,前EA、网易游戏高级制作人狼旗CEO黄铧与其领导的团队,摒弃《大话西游》系列的名头,重新以自己和团队的创造力延续西游系列的神话网游,以西游记为蓝本分为人、仙、魔三大种族。游戏中风景优美、角色可爱、宠物萌爆、战斗激烈、飞行爽酷各种新鲜新奇体验让这个火热的夏季多了一份新绿,少了一分炎热,让妹纸齐聚共享欢乐清凉夏季!

  依然白富美:清爽战斗减压力

西游3
西游3
 
西游3玩家
西游3玩家
  随着女女越来越高的事业心,成为人人羡慕的白领阶层,独立,有工作,有房子,有车子,有名牌包包,甩掉黑穷丑,成为白富美的女性越来越多。拼不了爹、炫不了富,女屌丝成长为白富美,越来越高薪的工作带来的是倍儿增的压力。百度《西游3》不但有传统回合制网游的清新画面,而且有男人一样的火爆激情,可以骑着宠骑着马立即挥砍战斗,可以在空中如悟空一样大战妖怪三百回合,可以连续战场副本疯狂减压,象男人一样战斗,让牛鬼蛇神统统见鬼去吧,让压力立马减无形,消无影。

  萌系妹纸:享受清爽享受休闲

西游3
西游3

  《西游3》采用IPAD实测原画,画质最精纯,3D梦幻般的美景让广大MM玩家流连往返,可爱的人物造型更让MM玩家们爱不释手。在炎炎的夏日里,各处的美丽风光也让广大萌妹们感到清爽了许多。三大种族人族、仙族和魔族,特色鲜明、相互制衡、清新可爱带上萌死人的各式宠物,行走在清山绿水间,旅游踏青休闲娱乐,让这个夏季不再赤日炎炎。

相关资讯:
西游3玩家加盟最唐僧 与名人唐僧打成精
西游3千奇百怪最唐僧 玩家热情爆涨
西游3心情故事:泥水工玩西游3的有趣事
十年传承之突破 西游3与知名网游同异对比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玩家加盟最唐僧 与名人唐僧打成精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赛制改变 西游3携特色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