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做有故事的人:我不想当你的过客

发表时间:2012-05-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简语 来源:互联网

  茫茫网海,穿梭于其中,它只是我们疲倦时休息的一个港湾。无聊时,释放心情的江湖。身居于其中,我们可以更加完美无拘的释演自己。

  别爱我,我只是你网络中的过客

  茫茫网海,穿梭于其中,它只是我们疲倦时休息的一个港湾。无聊时,释放心情(西游3怎么样)的江湖。身居于其中,我们可以更加完美无拘的释演自己。

  因为现实中,我们个个背负着岁月的阴影过活。走的好累好疲惫。选择网络,可以摘下现实中看似坚强的虚伪面纱。肆意的文字写着自己的心情,尽情的哭笑不用怕被谁看到。躲在网络的端角,也许更让我觉得安全。

  每天看着屏幕上的文字,就仿佛看到另一个真实的,毫无掩饰的自己。久而久知便慢慢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因为寂寞的心,更容易被文字俘虏。网海中你便无形的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如果有了回应,网恋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但我心里清楚的知道,就算彼此相吸相爱的再深,你我也只不过是网络中的一位过客。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虽然已经太迟,但可引以为诫。

  别爱我,因为我只存在于网络。无论我多么的真真实,语言多么的坦诚,那也只不过是网上的一个角色(西游3角色),无论我多么的爱你,在乎你,离别却是注定的结果。

  不要再网海中将我思念,再虚拟梦幻中,谁也不可能成为谁的唯一。不要将心锁于网络,因为爱的结局只能是无化果。

  在一场疯狂的爱恋之后,风轻云淡般的归于平平静。才发现那只不过是场荒谬的感情游戏。

  所以,别爱我,网络太无情,它不会去成全两个素未谋面的过客。

  如果爱上我,就请真心对我!否则吞食的只是苦果。

  别爱我,我只存在于网络……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技巧]西游3新手攻略:不买药升到30级
[升级]西游3升级指南:专供入门新玩家
[装备]西游3答疑:教你玩转装备的属性
[技巧]巧用西游3飞行器:避免怪物骚扰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心情]永泽的斜阳:爱情开始都是快乐的 下一篇:[心情]只要有你陪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