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只要有你陪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发表时间:2012-05-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简语 来源:互联网

  希望你快乐

  不满人人都有,好吧、请问现在我活在什么样的时代?

  偶然间、听着歌。傻傻的笑叻。

配图(图文无关)
配图(图文无关)

  自卑、20好几的人叻、什么都不是、天天泡着游戏里。

  心情也随着心中的《她》发生变化。

  这样的时代 、请问 在咱们的父母那个时代 是不是它们也有过呐。

  父母的那个时代虽然说有歌声、但 那时候 有几家有过真正的半导体呐?

  伤心难过 、我们有歌声得陪伴、 越听越感觉 谁对不起谁、谁为谁付出得已经对得起自己叻。

  有时不知你们有没有过、 心情狠好的时候、 听到一首似曾很熟悉得 音乐、 没错 是一首 曾经有着 他/她陪伴的时候、 一起听过的歌。

  有没有 心情(西游3怎么样)一下变得 虽要 安静、 心和心得说、 他/她会过的狠好,

  现在是什么样的时代、 我们的那种、拼搏、不顾一切的拼搏心呐?

  拼搏的心 被我们 慢慢得抛弃在了、我们已经走过的路、 已找不回来。

  伤感是谁带给我们得、 以前得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很好、很开心、 以为这样就满足叻。

  后来、有了她的陪伴、才知道、 原来、我们以前都少了一个人的陪伴。

  少了那个会时常告诉你注意身体、 天冷多穿点、 干活累么、 不行咱在找个工作、 干活顺心么、 想我了么、 会有人为你哭泣、 会有人在半夜里、梦到你的身影、 突然哭着说、 我想你叻。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新闻:
[美女]尽显女王气质:西游3女玩家自拍
[心情]做有故事的人:我不想当你的过客
[技巧]西游3新手攻略:不买药升到30级
[升级]西游3升级指南:专供入门新玩家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心情]做有故事的人:我不想当你的过客 下一篇:[心情]原来我一直在这里:离开的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