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原来我一直在这里:离开的人是你

发表时间:2012-05-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简语 来源:互联网

  终于明白,原来太爱一个人,受伤的始终是自己。我只想问你:“伤害我你会心疼吗?”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

  这天还是来了,你说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还在等你!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真心离伤心最近。喜欢你没有错,唯一错的是你没喜欢过我!

  今晚看了一部电影有一段话:“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让我想到此时的我。也问过自己,这份爱情真的是我想要的吗?如果不是,为什么在你转身后我会心痛的忘记呼吸?如果不是,为什么在你对我说:“我爱他”的那一瞬间,我竟有种压抑到窒息的绝望?

  真的好想你,无助的想念,因为习惯了有你的日子。如今才明白用错了方式去爱,只会伤了自己,也伤了你。想你时心会隐隐的发痛,而你的心中是否也会存有一丝的感动…当你说我好傻的时候,眼泪又是那样轻易的夺出了眼眶…我的痴,我的狂,我的痛,我的伤,是否会让你感到一点点的心疼,是否会让你有一丝丝想要去呵护的冲动…

  宝贝,最后这样称呼你,好好照顾自己,你要快乐,要幸福!因为你说过,只要我喜欢,你就会永远的笑下去,永远的幸福,宝贝,等你老去的一天,请你记得,大叔爱过你 可以么?放心,小娜,大叔走了。我不会给你带来困扰!

  为什么什么都知道了还是那么在意你!撕心裂肺的痛一直压在心底。还是要说谢谢你 小娜 谢谢你让我爱 上 了你!我爱你,永远都爱!我问苍天:多年以后, 如果,你未嫁;我未娶!那,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我等你!

  一颗心,只为你一个人,天长地久,至死不渝!!直到它停止了跳动的那一刻。都只会为你跳动。不管你是否在我身边。 这颗心,这辈子、、只为你而跳动人的一生究竟要错过多少次才终究。成为了过错,倘若世上真有条河叫记川,喝下一口记川的水就能回忆起一切。那么,请在冰雪消融,风清云散的来世,喝下一口记川的水。把错过的彼此都回忆起来,再也不要分开。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攻略]西游3该怎么玩:合理任务升级快
[技巧]你不知道的奥秘:洗宝宝的小诀窍
[技能]新手扫盲帖:西游3门派技能解读
[职业]适合新手玩家:对西游3仙族见解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心情]只要有你陪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下一篇:[心情]爱就疯狂:如同那一抹深邃的海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