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凌霄宝殿”再创奇迹:大刀猴破蛋而生

发表时间:2012-05-18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网

  今天是2012年5月18日,五一劳动节过后,青年节刚刚过去,端午节仍未到来。然而,就在今天,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5月17日是百度《西游3》例行维护更新的日子。

  本次更新推出了最新的玩法“守护蛋孵化功能”开放以来,备受玩家青睐!玩家近日来,屡次与NPC(西游3 NPC)“陈欣”交流,相信陈欣已与部分玩家“亲密度”已经超越了程序的设定!于是,短短两日以来,在陈欣手中孵化的“神秘守护蛋”超过5000!

西游3截图
西游3截图(西游3截图)

  而成功孵化后的神秘守护(西游3守护)包括:神秘女刀客、神秘黑暗射手、神秘蜘蛛精、神秘野象精、神秘小石猴,有一定几率孵化出神兽大刀猴。

  虽然孵化出大刀猴的几率微乎其微。

  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就在5月18日,这个平凡的日子。某位玩家,在百度《西游3》服务器,孵化出新玩法开放以来,第一只神兽守护“大刀猴”!

西游3大刀猴
西游3大刀猴

  这不仅仅是一个奇迹,这是平民时代真正来临的开端!

  事实证明,并不是只有RMB玩家才可以享受游戏中的高端服务。草根英雄一样可以完胜“高富帅”。

  重要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维护玩家们的努力成果,尊重玩家对游戏的一切付出,孵化守护的新玩法仅仅是一个开始。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美女]90后女生清凉照:西游3美女备出
[心情]只要有你陪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美女]尽显女王气质:西游3女玩家自拍
[心情]做有故事的人:我不想当你的过客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资讯]《西游3》免费生活技能完爆传统 下一篇:[公告]西游32012年05月24日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