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上演百变大咖秀 变身小龙人

发表时间:2012-10-10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百变大咖秀》是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由湖南卫视录制播放,是集一流表演、多重笑点、不断惊喜、融合经典与时尚的音乐娱乐节目。最近谢娜变身小龙人造型,引发大量网友吐槽:“娜姐,毁我童年啊!”,还好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也可以变身小龙人哦,不信就请看吧!

  变型变装VS百变大咖秀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无限换装,展现个性,张扬自我,个人形象想换就换。各种量身定做装备将万兽王(西游3万兽王)的霸气、青蛇妖(西游3青蛇妖)的妖媚;白龙将(西游3白龙将)的飘逸仙风、超凡多俗的仙界仙子飞天姬(西游3飞天姬);英姿飒爽的红霞女(西游3红霞女),还有玉树临风的玉公子(西游3玉公子)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有角色(西游3角色)发型、发色、面纹搭配起来,让妖精更妖,女儿国(西游3女儿国)更媚,龙宫(西游3龙宫)更具灵气。如果不在西游3里来个《百变大咖秀》简直都不好意思说玩过游戏呢。

  千变万化VS百变大咖秀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打破传统网游以收集卡片变身系统,真实还原《西游记》中孙悟空用妖葫收妖的场景,只要完成新手任务(西游3任务)激活“收妖葫”,在平时杀怪或者挑战怪物明雷,就可以获得怪物的魂魄碎片,通过“收妖葫”将怪物的魂魄碎片进行合成,就可以合成怪物的化形丹。右键使用不但能完全复制怪物或者NPC的样子,还能获得独特的能力,甚至变身后战斗、骑宠、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等状态都可以保持变身不变,而在获得变身的华丽外表之余,玩家还可以获得该外形原有的特殊属性,和额外为人物添加的属性,玩家不仅可以使用化形丹变成各种野外遇见到敌人,BOSS甚至是传说中的强力NPC(西游3 NPC),而且完全不影响骑乘玩法!看吧变龙人变蝙蝠变妖精怎么(西游3怎么样)说也比娜姐要屌吧!

相关资讯:
西游3最全最给力答题器:每日翰林必备
高玩授课!玩转百度《西游3》四大技巧
神兽必备 百度《西游3》守护也能修内丹
长假归来 西游3门派技能扫光旅途劳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最全最给力答题器:每日翰林必备 下一篇:十二大门派 百度西游3全职业控show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