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利无一害 玩家谈百度西游3寄售系统

发表时间:2012-10-15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相信百度游戏《西游3》里的很多玩家都对游戏点卡交易(西游3交易)不会陌生,并加以赞赏,西游3隆重推出这套系统。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点卡寄售系统就是需要金币的玩家,可以把自己的游戏点卡寄售以换取金币,而有多的西游金币玩家就可以购买游戏充值点来玩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游戏生活了。

  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个系统的开放,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玩家玩游戏所花费的RMB,也可以让另一些玩家没有充足的时间打金币,而又想在游戏中有钱钱花的心愿,最主要的是减少了上当受骗所带来的尴尬处境,所以个人认为这个系统的开放是百利而无一害滴。

西游3
西游3

  找NPC(西游3 NPC)寄售需要等级到达12级。寄售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每笔收取的手续费是固定的,但是寄售的时间越长,手续费就越高。寄售的点数和金币超过寄售时间,系统将会自动返还,但不会退还手续费。交易额度每笔最高是500金或者500点,寄售最长的时间为24小时。交易成功后,点数会自动转入账号,游戏币则转入包裹,角色(西游3角色)携带的游戏币有上限,超过上限的那部分金币在下线15分钟后会自动转化为储备金,所以记得将金币存入银行以防不测。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随时寄售 百度《西游3》玩家圈钱有新招
万年沉醉 百度《西游3》良辰美景高品质
四旦两冰舒汤 西游3八大生产技能圆梦
百度西游3空战精彩 高手评析死亡点名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随时寄售 百度《西游3》玩家圈钱有新招 下一篇:好玩不花钱 百度《西游3》就要这样耍